升康力小球藻强势登陆西安大唐丝绸之路风情街

2013/10/22 15:25: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国庆黄金周期间,西安大唐西市丝绸之路风情街的日本馆迎来了最日本的纯天然营养食品——升康力小球藻。作为畅销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全进口营养补充食品,升康力小球藻首次进入西安市场,旨在将最先进的国际健康理念带给西安市民。

    展览期间,西安大唐西市丝绸之路风情街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游客们纷纷表示,大唐西市丝绸之路风情街充分展示了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浓郁的异域风土人情、多样的历史风貌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作为丝绸之路发祥地西安的文化魅力及艺术风采。
  
    其中最热闹的要数日本馆,此次展览中日本人气品牌携近百种明星产品在日本馆展开为期10天的活动。这场展览活动集结了日本产品最新、最潮、最经典、最纯正的产品,集传统与现代感于一身。参品中,除了具有百年历史的纯手工工艺品、现代化的家庭净水系统、更有日式风格的服饰等产品,来自日本的化妆品和各类营养品尤其收到人们的欢迎。这其中,全进口自日本的纯天然营养食品“升康力小球藻”格外引人瞩目,作为日本畅销44年的绿色奇迹引得众人不断驻足关注。

    在日本,升康力小球藻被人们昵称为”罐装的太阳“。这是一种全天然食品,它不含任何人造营养成份,独创的 DYNO - Mill 破壁专利技术,实现超高的破壁,因此人体可以最大限度地吸收小球藻中富含的天然营养成份。升康力小球藻由近 60%的纯植物蛋白质组成,产品中其他营养成份的含量也相当惊人,包括人体每天必须的氨基酸、维生素 B6 、维生素 B12 、维生素 A 、维生素 D 、叶酸、铁和纤维,更富含独特的小球藻精华(C.G.F.即小球藻生长因子),能帮助人体调节免疫,回复最佳状态。在日本畅销半世纪,长期占据营养食品排行榜首。连续三年得到被誉为“食品业的诺贝尔奖”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最高金奖”。服用时更是没有任何忌口要求,天然的海苔口味、抹茶的清香,能与各种食材完美地柔和在一起,所以也常作为食材用于制作饮品和食物。更因为其食用的安全性成为日本儿童营养品的首选。多年来,升康力小球藻被证实在预防和改善孕期贫血,提供儿童成长的高能营养物质,提高新陈代谢,助力孩子长高等方面都有显著的功效。在中国,崇尚自然健康理念的人们也早已熟知“升康力”小球藻的优良特性。

    升康力继承人延续着创始人中山秀雄的梦想,以“渴望健康的心情没有国界之分”的理念,向更多的西安市民传递绿色健康能量。升康力的绿色“旋风”已展开,更多的西安市民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升康力小球藻的优良品质,见证纯天然绿色食品创造的健康“奇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升康力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