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您maxicare胶原蛋白GABA饮 正能补给之源

2013/11/6 11:44:0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生活的乐趣在于不断地自我超越,在追寻美丽的路上不断前行,就总能收获新的喜悦。纯净的胶原蛋白补充之后,如何能够让补充的胶原蛋白得到最好的吸收?就成为美丽路上奋进的新挑战。

    早在几年前,因得到许多女性消费者反馈,维您就开始了对夜间胶原蛋白的科研,希望能够为都市正能量女神们出炉一份提高夜晚保养效率的特别密方。维您胶原蛋白GABA饮,在保留了维您胶原蛋白饮经典款中5000mg、来自法国深海的鱼胶原蛋白,以及帮助吸收和调解口感的天然蔬果汁之外,还特别新加入GABA、干酪素和银耳多糖三大成分,提高睡眠质量,帮您牢牢把握夜晚保养的黄金时段!
 

安眠天使——GABA

    鸭梨山大的一天忙碌之后,难免会有辗转难眠的夜晚。越是压抑心情,入睡的过程反而更加痛苦。在保养方面尽心尽力之外,也需要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出现了缺乏GABA的症状,长久的糟糕睡眠,自然会给夜间保养效果减分。

    GABA是一种存在于人类大脑中的氨基酸,是神经的主要抑制性传达物质,能较好地缓解精神压力、调节情绪,恢复身心健康。不仅能够帮助缩短夜晚入睡的时间,更能守护睡眠,延长深度睡眠时间,是当之无愧的健康安眠天使。当人体内GABA缺乏时,焦虑、不安、疲倦、忧虑等情绪就开始大举入侵,不仅破坏了心情,更让整个人常常难以入睡,把握不住生活的节奏。长久处于高压力族群如学生、运动员、上班族等,都很容易缺乏GABA。所以,常常自查是否有GABA的缺乏症状,及时补充GABA,不仅能够舒缓情绪,也能有效提高夜间睡眠质量,更提高了夜间身体自我修复、自我调整的效率。

床头闺蜜——干酪素Lacium

    心情不好,做什么都难提起精神,这样的状态下不仅会影响生活和工作,更会影响到身体对于营养物质的吸收!想要用满满的好心情迎接每一件事,但生活中又难有时时让人高兴的事情发生,这时候就不得不呼唤这位床头闺蜜——干酪素 Lacium了!

    你是否也有过与闺蜜畅聊时忍不住丢掉矜持、捧腹大笑的经历呢?干酪素Lacium恰似一位床头闺蜜,制造快乐,为心情加分。它是一种生理活性的胜肽物质,可以增加幸福感,制造快乐的感觉,被形象地称作是快乐制造机。为快乐加油,放空心情,让烦恼通通退散,找回自己。有了好心情,自然更容易进入甜美的梦乡,良好的睡眠当然会为夜间的保养带来更多加分!

锁水新惊喜——银耳多糖

    夜间保湿也是夜间保养的一大课题,如何让胶原蛋白的补充与皮肤锁水保湿完美结合,也是维您胶原蛋白GABA饮的美梦机密配方中的一次新的开拓。

    中国人都很了解银耳的护肤作用,银耳也更被称作古代嫔妃们寻找到的水嫩不败的保养圣品。而银耳多糖则是一种富含营养的长链多糖体,富有天然植物性胶质,能润泽肌肤。另外,根据维您研究团队的实验表明,银耳中含有的长链保湿因子,保湿效果更远高于玻尿酸2-3倍。如此,就在胶原蛋白的补充同时,锁住肌肤水分。

    除了新加入的三大机密成分之外,维您maxicare极致用心,研发团队还特别调配了番石榴汁、芒果汁与菠萝汁加入其中。不仅增加了饮品中的维生素C,为胶原蛋白的吸收增效,也赶走了过去胶原蛋白淡淡腥味带来饮用时微微皱眉的小烦恼,能为睡前饮品增加一分新的体验。
       
    美丽也许只是需要多一分的尝试和用心,夜间胶原蛋白保养思路,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维您胶原蛋白GABA饮,美梦机密再度揭晓!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维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