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当红花旦宣萱的“逆生长盛女经”

2013/11/25 18:22:2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娱乐圈近年来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逆生长”不老神话,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面对自己日渐老去的容颜,觉得明星们都很不可思议呢?日前,TVB“电视剧女王”宣萱空降广州广美整形美容医院34周年活动现场,出道20年、年过40的宣萱依旧是TVD当红不让的当家花旦,不进让小编更为概叹。庆幸的是,宣萱也在现场分享了其专属的“逆生长盛女经”。

少夜蒲多运动,保持充足睡眠

    今年8月份,在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热播的民国腹黑争斗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就有观众不少赞赏宣萱颠覆形象的表演,腹黑耍狠不输蔡少芬在《甄嬛传》中的表演。乍看宣萱虽年过40,但拍戏之余总不忘护肤肌肤依然紧致白嫩。
  



  (43岁的宣萱出道20年依然风采不减)

    宣萱坦言,肌肤的年轻秘诀正是在于日常坚持不懈的保养,从出道以来,宣萱就很少和其他圈内人一样去夜蒲泡吧,也不爱饮酒。但每天都会坚持足量的运动,例如跑步、游泳都是最爱。另外,美人都是睡出来的,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也能应付好第二天紧张的拍戏工作。

每周坚持淋巴排毒,每月一次激光祛斑

    另外,宣萱表示除了保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规律之外,如果有条件可以接受高科技的医学美容方法达到更好的效果。宣萱自曝自己每周坚持一次淋巴排毒,她透露当时在横店拍完《爱情悠悠药草香》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极其不佳,身上浮肿,也是后来通过每周一次的淋巴排毒才恢复正常。另外,在香港期间,宣萱表示每个月都会去固定进行一次激光祛斑,及时的打掉脸上冒出的斑斑点点,只有将体内的毒素积极清除,才能保持自己良好的肤色和状态。

(宣萱倾情助阵广美34周年院庆嘉年华)

    据了解,经考察决定,活动当天宣萱还加盟了广美整形医院的广美明星汇,成为该俱乐部的荣誉会员,该院亦特别赠予宣萱价值98万元的 “广美明星汇·5年保养卡” 一张。宣萱也现场鼓励粉丝们不应畏惧整形,她认为现在医学科技非常发达,微整形并不一定需要做手术,而且见效快,非常适合初次接触整形的人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广美整形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