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纹绣大师罗伊婷:勾画眉好未来 做素颜女神

2014/2/24 16:58:3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绣罗伊婷
一字眉早已成为当下的眉形。国际知名纹绣大师罗伊婷Sammi...

    这个春天乍暖还寒,雪花飘飘,到处都弥漫着炸鸡和啤酒的香味儿。姑娘们一边捶地大叫都教授别走;一边流着口水深八全智贤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彩妆护肤品,如何能十年如一日的做素颜女神。

    想要做素颜美人,除了底妆清透外,眉形至为重要。千颂伊在剧中无论是浓妆艳抹,还是清新淡雅,自始至终都有一对神采飞扬的一字粗眉。国际知名纹绣大师罗伊婷Sammi认为,全智贤以素颜红足十年,韩式一字粗眉功不可没。而眉形对整体容貌气质影响巨大。想要拥有韩剧女主角清新的妆容眉妆尤为重要。眉好未来马上有!

    一字眉早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眉形。国际知名纹绣大师罗伊婷Sammi透露,早在2003年左右去韩国教学纹绣技术时,这种眉形就开始风行,直到今天还被爱美者追捧。想要保持十年容貌几乎不走样,眉毛是关键,因为随着年龄增长,眉松弛,眉形自然往下走,整个眼部耷拉下来无精打采。而平眉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年轻有活力,不仅清秀温婉,还能够将双眼衬托的更加清澈透亮,必要时还扮无辜装可爱,是非常温和没有距离感的眉形选择。平常习惯柳叶眉、剑眉的女性如果尝试一字眉,往往能达到瞬间减龄的效果。

十年来岁月无痕,女神你吃防腐剂长大的吗?

十年来岁月无痕,女神你吃防腐剂长大的吗?

    千颂伊能否拥有都教授,我们无能为力。不过像千颂伊一样美得浑然天成,倒是可以效仿。不妨先从一字眉开始吧。

亲手打造韩式清新一字眉,可以分以下几个步骤进行:

    1、正面对着镜子,将笔刷平放到眉毛上方,检查两边眉峰的高度。如果两边高度差明显,则需要调整眉峰。一般不建议初学者冒险自行修建,以免破坏整体眉形。

    2、用修眉刀清理大范围的杂毛,因为要修平眉,所以第一刀在眉毛上方横着往下刮,眉头多宽就刮到哪儿;第二刀修清眉毛下方杂毛;第三刀就在眉尾巴往下修理一下。修定大概轮廓后,眉夹夹走多余的细小毛发。

    3、如果对画眉不是很熟手,可以用浅色眉笔打草稿,然后用深浅不一的眉粉以作修饰,令眉形更完美。在色系上一般推荐跟头发的颜色一致,但色度稍浅。

    4、眉梢的长度要根据眼妆眼线的长度来定,与其齐平便可。要令脸形显得更纤长,可再用木质的眉笔来勾出眉山位置,令眉山再突出一点。

    没有专业造型师的帮助,每天要这么折腾自己的眉是不是有点麻烦?何况,还可能遭遇下雨天、运动流汗、游泳戏水、脸上出油等意外,让眉毛变成“没毛”。所以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通过纹绣选择半持久妆容来保持眉清目秀。小编了解到,现在的纹绣技术,不仅能让纹上去的眉毛栩栩如生难辨真假,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审美趣味的变化,眉形可以随时根据需要作出调整。别担心,绣眉一点也不疼,还不会红肿疼痛,更能一劳永逸。潮人如你,心动了没?

国际纹绣大师罗伊婷:勾画眉好未来 做素颜女神

国际纹绣大师Sammi罗伊婷正在为爱美者设计最合适的眉形

    声明:罗伊婷造型工作室授权上述内容发布。微信公众平台账号:罗伊婷造型工作室。专业造型指导合作联络:13719430081。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纹绣罗伊婷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