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腻腻个人资料老公及她的博客和毁容事件

2014/3/20 17:00:4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网名小腻腻的冯鹤,是新浪千万名博博主,大家口中的全能生活达人。曾经在新东方英语任职并教授托福雅思SAT等课程,著有畅销书《后天美女养成记》。成名后多次应邀做客电台、电视台节目是《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幸福晚点名》《天天向上》等知名电视节目的嘉宾

  早年经历

  1998年考上成都大学酒店管理系,后通过自学顺利通过雅思考试并自己申请了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的入学资格。

  1999年出国-2003年就读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毕业后获得了新西兰的居民证。

  回国后,在新东方学校担任托福雅思口语老师6年,多次获得优秀教师的称号。

  2007年5月开设新浪博客开通微博,浏览量超过4000万。

  2008年9月接受《成都客》杂志专访,被称为“新一代麻辣教师”。

  2010年5月14开通微博,拥有粉丝超过51万。

  2010年6月参与了《幸福晚点名》节目录制,分享减肥诀窍。

  2010年初从新东方离职并定居上海,陆续应邀参加了多期《我是大美人》的录制以及《美丽俏佳人》《天天向上》《幸福晚点名》等知名节目的录制。同年出版了《后天美女养成记》一书,书中讲述了各种平民化的减肥美容知识,引起了大家的追捧。

  2012年5月开始以视频的方式更加直观地分享各种生活心得,视频的内容包括防晒,彩妆,旅游,护肤等等等应有尽有,同期还吸纳了很多跟腻腻一样积极分享生活心得的向日葵小代表,也多次举办了很多积极分享的活动,在微博上引领了不小的分享热潮。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