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腻腻个人资料老公及她的博客和毁容事件

2014/3/20 17:00:47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网名小腻腻的冯鹤,是新浪千万名博博主,大家口中的全能生活达人。曾经在新东方英语任职并教授托福雅思SAT等课程,著有畅销书《后天美女养成记》。成名后多次应邀做客电台、电视台节目是《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幸福晚点名》《天天向上》等知名电视节目的嘉宾

  经典语录

  ●关于减肥:减的不是体重,是尺寸。用体重来衡量减肥成果是个绝对的误区。而很多人对于体重太过患得患失,很容易失去减肥的信心,小腻腻认为要用尺寸来衡量,特别是牛仔裤测量法。

  ●关于穿衣:时尚不代表盲目追赶流行,穿衣服最重要的是让自己比例看起来好。充分了解自己的身形,找出优点和缺点分别在哪里,扬长避短。

  ●关于淘宝:如果是在淘宝上面买,尽量选择有清晰实拍图的,并且多看看别人的评价来进行综合判断。网购需要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低价淘到宝的情况当然是有的,但不要总是期望网上几十元的衣服能有专柜几百上千元的品质。

  ●关于护肤: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要盲目跟风。

  媒体报道

  小腻腻博客和微博中分享的东西从服饰鞋帽到化妆护肤品,从水果茶到睫毛膏,从皮肤过敏到祛痘祛斑,从彩妆教程到旅游游记,小腻腻的博客和微博中,她就是热爱生活,积极分享的全能达人。她成名后多次做客电台、电视台节目,是《我是大美人》、《美丽俏佳人》《幸福晚点名》《天天向上》等时尚电视节目的嘉宾老师,被成为新一代的麻辣教师。以自己的亲身试验来传授一些护肤小道理,值得借鉴。2013年5月,有媒体报道网友联名投诉“小腻腻推荐产品”,引起微博话题讨论,微博红人小腻腻卷入“扒皮”风波。小腻腻发布微博澄清:如果真的想寻求真相,就用你的眼睛去观察,脑子去思考,别光听别人怎么说,也别管我怎么说。

上一页1234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