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用孕妇护肤品 开启孕育美丽新里程

2014/3/24 10:53: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推荐理由:不含有香精和色素以及防腐剂等物质,泡沫细腻,不易引起摩擦,滋润肌肤的同时,彻底清除毛孔污垢。推荐理由:茱莉蔻被誉为是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是护肤品的代表,温和保湿肌肤,创造健康美肌。

 专用孕妇护肤品 开启孕育美丽新里程

  宝拉珍选大地之源补水保湿乳液RMB 208/60ml

  产品介绍:98%纯天然配方,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保湿能量,瞬间提升肌肤含水量,长效修复干燥敏感,强效对抗氧化伤害,深入滋养不油腻,清透保湿零残留;12种天然抗氧化成分协同起效,增强肌肤抵抗力,激活胶原蛋白再生,修复抗氧,舒缓抗衰,为肌肤筑起抵抗内外环境侵袭的天然屏障,即时舒缓干燥敏感,深层锁水保湿,长效舒缓抗敏,肌肤持久润泽,健康舒适

  推荐理由:百分百不含香料和色素,专为喜爱纯天然产品的妈妈而设,充分滋养肌肤,重建皮肤锁水屏障。

  推荐指数:★★★★

  天然指数:★★★★

  温和感受:★★★★★

  

上5页上一页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