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ARY给我带来的美丽蜕变——专访SIKARY大中国区总代理薇薇女士

2014/7/10 15:32:2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她,初次见面给了我一个意外。我印象中的成功女性都是强势而雷厉风行的;而她,含蓄优雅,就像雨后出现的阳光明净、温润。不张扬,却耐人回味。

    采访在她的办公室里进行,一百平方米的空间,无处不凸显女主人高雅的品味。精致的花束、别具一格的家具、全落地的玻璃长窗。透进新鲜的阳光,空气中又添一层暗香,交谈自然是轻松随意地展开了。

    [问]:最近随着SIKARY产品在各个平台的热销,这个源于瑞士的化妆品品牌也逐渐走向公众的视野,今天很高兴能采访到SIKARY中国区总代理薇薇女士。您好,很高兴您能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专访,能给大家说说我们的品牌是如何做到短时间内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突围而出的?

    [薇薇女士]:您好,当初接到你们的邀访也挺惊讶的,SIKARY品牌进入中国区后,较少进行传播推广,我们将更多的精力倾注于产品的研发,因此我们凭借产品这一核心竞争力快速占领了同品类较大的市场份额。

    [问]:SIKARY产品的好口碑是屡有所闻的,那么能为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吗?

    [薇薇女士]:我认为产品的热销不单单是产品本身,更是通过产品传递的生活方式。我们的品牌传承创始人对于精致苛求的品牌态度,区隔于市场大众化化妆品品牌,定位于精品路线。以倡导高品位的生活理念,树立了精致的品牌形象,通过SIKARY每一款精心打造的产品改变消费者对于化妆品的认知,培养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并将生活理念传达直至消费选择。与此同时,SIKARY产品的热销还有个幕后大功臣。

    [问]:热销的幕后大功臣?

    [薇薇女士]:是的,我们的产品科研中心就是SIKARY的幕后大功臣,这里汇集了数十名科研人员,其中有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植物学、皮肤科学、免疫学等各科专门人才,对人体皮肤、发肤等功能进行研究,并对其在各生物环境刺激下进行敏感评估,SIKARY也就是在这高水准的科研背景与众多幕后科研英雄的同心合力之下,以专业的态度与尖端科技开发了SIKARY多款明星产品,并申请了两项专利。

    [问]:看来,任何的成功都不是空穴来风。有了产品这一核心竞争力,SIKARY在中国的美丽之路将会越走越远。

    [薇薇女士]:除了产品本身,我们更愿意传递一种美丽文化,这也是SIKARY品牌的核心价值。

    [问]:能为我们介绍下SIKARY的美丽文化吗?

    [薇薇女士]:SIKARY的文化也可以把它形容为蝴蝶文化,SIKARY 以纯净大自然中,通过不断蜕变追求极致美丽,并奉献给自然的蝴蝶作为品牌文化的象征性代表,并倡导只有分享才能让美延伸传递,继而以“分享蜕变之美”作为品牌文化系统中的核心价值,让千万女性通过Sikary,蜕变后邂逅未知的自己,发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而这一面不单纯指的是表面容颜,更是被自己忽略的内心世界

    [问]:原来这就是您看起来如此美丽优雅,美丽自信的原因啊。

    [薇薇女士]:哈哈,过奖了。但的确SIKARY给我的人生带来了很多改变,我也愿意将这份美丽传递给千万渴望改变的女性,这也正应了我们的宣传语—分享,邂逅未知的自己。

    [问]:那么接下来,SIKARY在稳健的市场走向下,品牌将还会有什么大动作?

    [薇薇女士]:接下来,我们将全面大力开展品牌传播推广,传递SIKARY的美丽传奇。其中包括电视广告、平面广告、网络推广、户外广告、事件营销、展会发布会、公关活动等,我们还在与某知名艺人洽谈相关事宜,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问]:访谈接近尾声了,您最后有什么跟大家分享的呢?

    [薇薇女士]:如今女性的地位已经越来越高。追求美丽,崇尚独立自主,拥有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对于现代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她们蕴藏着事业上的向上冲劲和生活上的美好追求,准确地把握生活真谛,不断蜕变,遇见那个未知的自己。

    [问]: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的专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