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高调代言亲润孕妇护肤品 疑似再怀孕?

2014/7/10 13:12: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叶一茜再度现身广州,出席她的新代言——亲润孕妇护肤品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宴会厅举办的亲润乔迁庆典暨叶一茜代言签约仪式。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各路媒体云集,所有人争相一睹这位近年来人气高涨的明星妈咪的风采。在签约仪式上,叶一茜与亲润的CEO聂晓锋一起盖下手印,正式签约,并一起把代表亲润产品系列的元素:大豆、大米、绿豆等放进“五谷丰登”瓶子,开启了叶一茜亲润孕妇护肤品的代言之路。在签约仪式的最后, 叶一茜倾情演唱两首歌曲为本次的签约仪式画下圆满的句号。

    叶一茜为亲润www.qinrun.com孕妇护肤品代言,引来了社会各界以及媒体的猜测,叶一茜如此高调代言孕妇护肤品,是否是再度怀孕呢?这一猜测很快就被叶一茜的经纪人否认,叶一茜并未怀孕,而是对于亲润产品非常认可,同时希望传播孕期护肤观念,为广大孕妈带来福音;而亲润孕妇护肤品COO孙标先生称,叶一茜本身形象健康优雅、大方时尚,热心公益活动,与亲润对于品牌代言人的诉求十分吻合,双方在几经交流下达成代言亲润孕妇护肤品的意向。最后,叶一茜成为了亲润孕妇护肤品的代言人。

    作为孕妈欢迎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亲润在广大孕妈的支持下,取得了喜人的成绩。“连续多年获得全网销量冠军”、“双十一一天八百万的销售奇迹”、“央视首个合作孕妇护肤品品牌”、“时尚节目《爱上聚划算》《美丽俏佳人》推荐品牌”、入围“中国孕婴童产业奖最具影响力品牌”……这么多成就无不说明着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实力以及亲润孕妇护肤品是多么受到孕妈的喜爱。

    亲润孕妇护肤品受到这么多孕妈的喜爱,全赖亲润对于其下产品品质的严格监控。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原材料优选来自澳大利亚无污染原生态农场的植物,如大豆、大米等,通过高科技萃取植物中的精华,制作成一瓶瓶孕妇护肤品。每一瓶孕妇护肤品都通过了欧盟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的管理要求和更为严格的MSS孕期护肤标准,让广大孕妇可以安心使用。

    此次,亲润孕妇护肤品牵手明星妈咪叶一茜进行代言,势必掀起孕期护肤的新风尚,为广大孕妇送来孕期福音,让广大孕妈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