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5号与“女神”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4/8/8 15:38: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奈儿5号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一代性感女神女性魅力的化身。当她选择香奈儿5号香水时,她是否知道,香奈儿女士曾于1921年如此描述这款前卫的香水:“我想要一瓶闻起来有女人味的香水”?

    她,二十世纪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女性……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一代性感女神,极致女性魅力的化身。当她选择香奈儿5号香水时,她是否知道,香奈儿女士曾于1921年如此描述这款前卫的香水:“我想要一瓶闻起来有女人味的香水”?

    当时,这位崇尚自由、热情感性的传奇影星宣称:入睡时所穿的只有几滴香奈儿5号,这一大胆的言论震惊了全世界

   1952年8月7日,玛丽莲•梦露首登《生活》杂志的封面,她对这款经典女性香水的诚挚告白亦出现在杂志报道中:

    -“梦露,你睡觉时穿什么?”

    -“只是几滴香奈儿5号……”

    一代性感女神的声音活泼、纯真、自在,曾是人们最美好的记忆。一段如此生动的证词,洋溢着极致的诱惑与动人情感。

    玛丽莲•梦露的这段坦言,以及艾德•范葛许(Ed Feingersh)为她拍摄的身着礼服,胸前依偎着一瓶香奈儿5号香水的经典照片,将香奈儿5号镌刻为永恒的女性魅力之香。

    自上世纪以来,历经风潮转换与时代变迁,香奈儿5号始终是全球最畅销的香水。香奈儿女士仿佛发现了一种能够调配出无限女性娇柔的神秘配方,一种用香水体现出女性气质精髓的神奇魔力。

   世界上独有一款香水随着时光流转散发着日久弥新的魅力,那就是香奈儿5号。年复一年,她愈加迷人,愈加神秘,愈加深邃!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