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土水火4大星座 选一组适合你们的情人香

2010/10/16 10:42:32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象星座的女生则是偏爱能够展现女生柔美、感性的玫瑰、茉莉等花香调,或是能够展现优雅……

 初秋的味道淡淡的,让人感觉到似乎缺少了点什么,为你请来星座专家依各星座星象的个性,推荐适合的男、女香氛,供你做参考,如果你的男友或者女友在这一季过生日,也不必困惑送什么东西给你心爱的她(他)了。

  火象星座(牡羊 狮子 射手)

  火象星座多是爱好运动的阳光男生和女生。在于香氛的选择上,建议可以选择海洋调、水感的运动型香氛送给火象星座男生;而火象星座的女生,除了海洋调之外,阳光、甜美的果香调也是不错的选择。

  男士香水推荐

  Davidoff Cool Water Man冷泉男香75ml/NT1500

  畅销20年的男香,今夏由美国性感男星Josh Holloway代言,极简的个性瓶身,迷人的海洋香调,充满年轻与活力。

  前味 熏衣草、芫荽子、薄荷、迷迭香、橙花

  中味 茉莉、橡苔、天竺葵、檀木

  后味 龙涎香、麝香

  女士香水推荐

  Davidoff Cool Water Wave水精灵女香 50ml/NT1500

  瓶身线条柔美,犹如水滴;清澈的蓝,从底部散发自然光晕。融合热带气息奔放的果香与海洋的活力香调,呈现清新甜美风格。

  前味 西瓜、百香果、芒果、番石榴

  中味 红胡椒、玉米、小苍兰、曼陀罗属植物、牡丹

  后味 檀木、鸢尾花木、龙涎香、麝香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