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沐空间面贴膜,解救换季敏感肌!

2014/8/20 12:03: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蚕丝蛋白盈润面贴膜】

    本款面膜能抓住皮肤“兴奋点”,供给肌肤所需的水分与营养,改善面部晦暗,舒缓敏感肌肤,提高肌肤的弹性与丰润度,令肌肤回复细腻紧致。

    适用人群:偏暗黄肌肤,晦暗无光泽的肌肤。

    使用小贴士:可使用爱沐空间的黑糖洁面泡沫进行深度洁面后,再将爱沐空间花水系列的薰衣草清新换肤花水轻拍脸上至吸收,最后再使用本产品,效果更佳。

【绿茶籽毛孔紧致面贴膜】

    绿茶籽精华萃取物中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可渗透至肌肤底层,改善肌肤表面的多油现象,清洁毛孔里堆积的残留物,紧致粗大的毛孔,同时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所需的水分,肌肤细腻且富有弹性,持久保持最佳状态。

    适用人群:偏干性肌肤,对自己的小脸需要再瘦的人群。

    使用小贴士:可使用爱沐空间的魔力搓脸巾进行深度洁面后,再将爱沐空间花水系列的金盏花润泽敛肤水轻拍脸上至吸收,最后再使用本产品,效果更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上一页12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