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枯竭的肌肤重获水嫩生机 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2014/8/20 12:09: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闷热的梅雨季,周遭都湿漉漉的,可是肌肤却依然谈不上水润。工作压力大,T字部位泛着油光,两颊却干燥得看得见的粗糙。肌肤肤色不均,水油不平衡,素颜无法出门,你是否也被同样的问题困扰着呢?

使枯竭的肌肤重获水嫩生机 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除了自身的原因,汽车尾气、空气污染等因素都会加剧肌肤干燥,让肌肤变得粗糙、毛孔粗大,这些都是加速肌肤老化,出现皱纹的原因。这时候找对补水利器就是关键了。

    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能够给干燥枯竭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红参、莲子、松萝,调节肌肤水分均衡,给干燥枯竭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深层滋润保湿,从根本上塑造水分充足、柔嫩滋润的肌肤。

使枯竭的肌肤重获水嫩生机 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是啫喱状的质地,透明的啫喱,带着淡淡朱红色,涂到手上冰冰凉凉,触感很好;另外还有一阵清香,是我喜欢的红参味道,很自然清新。

使枯竭的肌肤重获水嫩生机 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啫喱质地经指腹涂抹,一抹即开,在肌肤上打圈后,吸收很快。可以感受到使用后的肌肤瞬间有了弹性,水分充盈。晚上使用,第二天早上油光都不见了,干燥的两颊也很细滑。早上使用,可以保持一整天!

    另外,凝颜红参滋润细腻,除了洁面后作为基础护理外,也很适合作为妆前的基础保养,尝试过之后,妆容一整天都不花,肌肤也没有因为粉底而显得干燥,白天几乎不用补妆,看起来更加水润。

    肌肤无论是干燥还是油腻,大部分都是由于水油不平衡造成的。解决方式就是为肌肤补水,混合性肌肤也可以慢慢调理成最健康的中性肌肤。光滑水润的肌肤美丽的最要项,打造一副好肌底,素颜出门也毫无问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