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黄怎么办 小苏打美白牙齿有窍门

2014/8/27 16:51:28 作者:tre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牙齿美白

  陈醋或者白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好,但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所以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否则对牙齿不利,提供给有紧急情况的人,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或者有口臭的人群。

  橘皮粉刷牙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将干净的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这个方法的要点 就是要贵在坚持,每天持之以恒,你会感觉到使用橘皮末来做牙膏所给你带来的牙齿美白的效果。

  柠檬汁洁牙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是牙齿美白的好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