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博赛尔LaViv® 引领逆时光之旅

2014/9/5 15:18:2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日由林爱华执导、陈可辛监制的都市爱情喜剧《整容日记》,火爆各大院线。该剧由新晋妈咪级玉女白百何主演,郑中基郭京飞等人鼎力加盟。因此剧的大火,“整容”这个词再一次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眼球。甚至有一些整形医院也借这部电影顺势炒作了一把。在剧中,导演和演员都站在比较中立的位置上,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因为爱美而选择整容,又因为整容而引发的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图片1

    《整容日记》这部电影的核心部分是想要和观众探讨,究竟为了工作,为了爱情,为了能说服自己的各种理由,去整容有没有错?其实说到底整容本身只是一个中性行为,但是凡事有度方知进退。过犹不及的道理,在“美丽诱惑”的面前渐渐变的脆弱。

    有人说整容会上瘾,是的。一个行为一旦开始,往往就会产生一连串一系列的后续动作。就像《整容日记》里白百何扮演的郭晶一样。一开始只是想做一对双眼皮,而后从鼻子下巴脸颊一直到胸部……。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案例:风扇大妈

    风扇大妈原名韩美玉,曾是韩国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小有名气的艺人,因为不满意自己过大的脸庞,被邻居们称为“电风扇大嫂”。之后一系列的整容行为,导致了“整容中毒”使她面目全非。

2

整容前                           整容后

    我们美丽来自于自身,我们的幸福才能更加长久和真实。目前世界最先进的“自体细胞组织再生疗法”已经应用于抗衰领域。令人欣喜的是,山东法博赛尔(原名山东法珀赛尔)已经将LaViv®这一诺贝尔医学奖核心技术引进中国,填补了我国自体成纤维细胞领域的空白。

    山东法博赛尔的LaViv®技术,主要解决成纤维细胞的减少、活力下降的问题。该技术是由人体自身真皮层内,提取人体自身成纤维细胞,通过运用法博赛尔独有的“细胞增量培殖再生技术”将该细胞进行扩容,再注射回需要改善皱纹皮肤真皮层内达到改善皱纹并长期保持的效果。

    正如,《科技日报》中所报道的(援引《科技日报》2013年10月31日稿 第十版),“……该技术是全球生物细胞行业目前获得FDA认证的技术,可治疗并恢复肌体十年以上青春的高科技产品,拥有解决人体颈纹、法令纹的有效手段,被科学家评为安全、有效、稳定、无毒的高科技产品。”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爱美会变得更加安全简单。能让更多的人逃离手术台,拒绝手术刀。希望爱美之人不再会与健康和美丽,渐行渐远。在这一点上,山东法博赛尔的LaViv®技术已经为我们率先迈出了第一步。

    拒绝伤害,让我们对假面说:“不!”。法博赛尔LaViv®势必在华打开生物科技美容的大门,引领人类逆时光之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