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幻世界让美丽从此零负担

2014/9/4 17:15: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摘要]近十年来,我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迅猛。然而这几年凭借网络时代的崛起,巧妙利用‘O2O’线上线下共同运营的模式,新兴的电商品牌潮流开启,我国的化妆品市场逐渐实现了单一化走向多元化的时代。

    近十年来,我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迅猛。然而这几年凭借网络时代的崛起,巧妙利用‘O2O’线上线下共同运营的模式,新兴的电商品牌潮流开启,我国的化妆品市场逐渐实现了单一化走向多元化的时代。作为化妆品产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我国化妆品市场愈发竞争激烈。

   在激烈的品牌竞争中,“膜幻世界”一个没有任何广告,没有明星代言的品牌靠着用户的口口相传,在各大微信朋友圈逐渐兴起,进入公众视野,创造了行业史无前例的营销神话。到底是什么让膜幻世界面膜发展势如破竹,快速崛起成为行业的领领导者?大家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









 

“膜幻世界”五大特点:

    膜幻世界蜗牛SPA面膜被誉为“殿堂级SPA面膜”,根据东方女性的面部皮肤特点,着力解决女性皮肤易敏感、干燥、暗黄等问题,通过持续修护、补水美白成分的渗透,从根源上起到驻颜美容、防止皮肤粗糙和抗敏感的效果。与此同时,借助阿尔卑斯温泉水天然的弱碱性及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膜幻世界”面膜产品具有微SPA、轻薄透、超渗透、高浓缩及低敏感的五大特点,不但修复、补水及美白效果显著,而且自然、健康、安全、高效,给人呈现出清水出芙蓉,天然来雕饰的魔幻般效果。

修复力超强,逆龄轻松搞定:

    “膜幻世界”——『蜗牛SPA』面膜,拥有超强的修复能力,能促使肌肤保湿状态下快速再生,全面改善肌肤问题。使用后,有效成分能快速渗入每寸肌肤,迅速打开能量通道,从根本改善肌肤本质,使肌肤明显变得柔嫩紧实光滑有弹性,毛孔粗大问题也能轻易改善,令肌肤回复到最健康自然的状态。长期坚持使用,能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从而使肌肤年龄得到悄然逆转。

多种科技萃取:

    『膜幻世界蜗牛SPA面膜』中所添加的蜗牛原液精华,可令肌肤瞬间绽放水润光泽,保湿补水提升,能修复肌肤,可以增加皮肤的营养;尿囊素可以补充细胞再生因子,能够使皮肤迅速再生。进而恢复肌肤的柔软、光滑、细腻;柳树皮萃取精华具有提高细胞再生能力、增强细胞活力的功效,使细纹和皱纹得到舒缓;烟酰胺能够减轻肤色黯淡、发黄、菜色。也可以修复受损的角质层脂质屏障,提高皮肤抵抗力。有极强的锁水、保湿功效; 燕麦多肽小分子肽进入皮肤内部,起到保湿因子的作用,能够软化肌肤,锁住皮肤水分,赋予肌肤滋润;延缓衰老,使皮肤保持年轻状态。

“人工皮肤”,与肌肤最零距离:

    膜幻世界面膜采用进口天然蚕丝布,能360度完美亲和肌肤,温柔且不刺激,真正做到了与肌肤最零距离的贴合。它,轻、透、软、薄,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天然蚕丝构造成份与人体皮肤极为相似,被誉为“人工皮肤”。

    女人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爱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膜幻世界秉持“爱与感恩”的企业精神秉持“爱与感恩”的企业精神,立志打造中国“免洗式面膜第一品牌”。真正站在女性的角度,满足女x.a美的需求,坚持天然无添加,崇尚绿色环保,升华为美丽心情,膜幻团队会将独立与自主、美貌与智慧传递给每一位新世代的女性,也将快乐和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让每天都充满快乐与梦想!通过膜幻,让美丽零负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