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心凌整容失败再整 可爱教主当整容天后只敢露左脸

2014/9/6 1:28:21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9月6日,王心凌整容绯闻在网上疯传,还有人爆料王心凌整容失败旧照,而当事人王心凌表示只是自拍神器拍的照片,如此敷衍回答网友当然不信。实际上,入行十多年王心凌整容疑云就没有断过,实在是因为她的脸变化太多,可爱教主当了整容天后,而且还是只敢露左脸的那种。

王心凌整容

  伊秀美容讯 9月6日,王心凌整容绯闻在网上疯传,还有人爆料王心凌整容失败旧照,而当事人王心凌表示只是自拍神器拍的照片,如此敷衍回答网友当然不信。实际上,入行十多年王心凌整容疑云就没有断过,实在是因为她的脸变化太多,可爱教主当了整容天后,而且还是只敢露左脸的那种。

  根据上图对比,王心凌整容不止整了一次,她的脸型不断地变化,从此可爱教主在“只敢露左脸”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王心凌整容

  看看王心凌整容前照片,典型的包子脸,清纯可爱像邻家女孩,跟美艳是沾不上边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