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exo黄子韬家境被爆出道前照片曝光 黄子韬整容前后对比

2014/9/9 1:05:42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9月9日,exo黄子韬家境被爆,出道前照片曝光,黄子韬现在的脸和以前的脸差距太多被质疑整容。黄子韬整容了没有,有粉丝表示只是化妆技巧和造型改变,并非整容,那么我们来看看被曝光的黄子韬整容前后对比,看看哪里有不同。

黄子韬整容

  伊秀美容讯 9月9日,exo黄子韬家境被爆,出道前照片曝光,黄子韬现在的脸和以前的脸差距太多被质疑整容。黄子韬整容了没有,有粉丝表示只是化妆技巧和造型改变,并非整容,那么我们来看看被曝光的黄子韬整容前后对比,看看哪里有不同。

黄子韬整容

  exo黄子韬曾在《丛林法则》的拍摄过程右脚被珊瑚礁刺伤,从而辗转新加坡和中国治疗,黄子韬家境被爆,据悉,黄子韬是隐形富豪,据可靠消息称黄子韬家里奔驰装行李,玛莎配司机好似低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