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美丽  蝶变新生” 巧迪蝶恋色彩盛会完美落幕

2014/9/17 15:44: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每个女孩都有最美的一面等待被发现。9月6日,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巧迪“穿越美丽 蝶变新生”色彩盛会在深圳东门茂业百货中盛大举办。甜美的会场布置,兼具知识与趣味的培训以及精彩绝伦的蝶恋花模特走秀,令到场嘉宾流连忘返,在唯美中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色彩盛会的“主角”之一——蝶恋气垫CC霜

盛会现场布局精致  蝶恋系列唯美展出

    此次以“穿越美丽 蝶变新生”为主题的巧迪蝶恋色彩盛会,其实更是一场巧迪与粉丝亲密接触的沙龙聚会。充满甜美色彩的会场布置,与巧迪新品蝶恋系列的粉红少女风如出一辙,,明亮清新的粉红色洋溢着蝶恋系列的浪漫气氛,唯美动人,令现场来宾仿佛一瞬间变身为置身花海中的仙子。

蝶恋系列单品蝶恋玫瑰唇蜜乳和蝶恋五彩眼影

    沙龙会现场以花瓣、花篮等装饰物为附衬,细致地摆设着巧迪蝶恋系列的各款单品,包括热卖的蝶恋气垫CC霜,人气颇高的蝶恋玫瑰唇蜜乳,以及色泽鲜艳的蝶恋五彩眼影等,惹得粉丝们都跃跃欲试。

周宜芳老师揭秘色彩运程  现场生日扒感动满怀

    此次的巧迪蝶恋色彩盛会还将早前巧迪开展的韩国COLOZ色彩培训运用到沙龙中,务求以更专业更独特的设计,为来宾们带来色彩上的视觉体验。巧迪还特别重金聘请了台湾人气讲师周宜芳老师亲临现场,向在场粉丝亲自传授美妆经验和专属的美丽秘诀。在互动环节中,周宜芳老师让女性们根据自己的五行属性,选取自己的开运色彩,再通过巧迪蝶恋气垫CC霜来打造完美底妆,进行一场关于“青春底妆”的探索课程,开启桃花运程。

沙龙会上粉丝亲自试用产品

色彩盛会的精彩现场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