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甜美发型 PK 中分华丽卷发

2011/2/9 8:29:1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师用凌乱的波浪卷发来诠释浪漫女孩不经意的可爱感,红棕发色更添活力。

  你会选择让自己更加甜美可爱的齐刘海来搭配帽子,还是选择好打理的气质型中分发?赶快来看看编编的推荐吧,或许你会有新灵感哦!

日系发型你最爱哪一款?

日系发型你最爱哪一款?

  冷冬来临,留着一头漂亮长发的女生就有福了,不爱戴帽子的MM可以借助厚厚的长发来御寒,准备了帽饰、耳罩的MM也可以用变化多多的长发来凹造型。

  那么,这个冬季,又有哪些新出炉的日系长发发型呢?你会选择让自己更加甜美可爱的齐刘海来搭配帽子,还是选择好打理的气质型中分发?

惺忪甜美的齐刘海卷发×红棕色

惺忪甜美的齐刘海卷发×红棕色

  惺忪甜美的齐刘海卷发×红棕色:清甜自然乖乖女

  冬季甜美度:★★★★☆

  适合脸型:任何脸型

  这款发型可是日本专业美发网站最具好感长发发型No.1哦。发型师用凌乱的波浪卷发来诠释浪漫女孩不经意的可爱感,红棕发色更添活力。

Rock风情中分长卷发×金棕色

慵懒浪漫的超长华丽卷发×覆盆子红

空气感中长直发×巧克力色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