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整容新宠 SF整形外科居首

2014/9/26 14:33: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韩国的整容技术发达,而且已经形成一种整容文化。从高中就开始整容的人也是不在少数。

    天生长着饱满而可爱的娃娃脸是一种幸运,小巧的V型脸更是显得精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脸部线条都很流畅,还会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整体效果十分出众。典型的V型脸是现在年轻人追求的,也是让女人梦寐以求的。脸型修整已成为韩国女艺人整形项目的热门首选。

    在韩国有针对不同部位的专科整形医院,SF整形外科就是一家专门针对脸型整容的权威医院,只针对脸型轮廓修整,拥有独特的技术和高端的设备支持。

    SF整形外科拥有的特化手术方法—All4下颌角手术,可以一次性解决侧面下颌角、正面下颌角、咬肌切除及脂肪去除的问题,达到完美的脸部线条。并且医院特有的“无异物”手术,无钛钉或者螺丝等金属异物固定,完成下巴环切手术,术后即使在机场安检拍X-ray也看不出。如果对之前的下巴手术不满意,医院的下巴Plus,“再下巴手术”可以帮助解决之前手术的遗憾,还您完美心愿。安全性方面,医院具备完全安全的麻醉体系,1:1专门负责的麻醉医师,从手术商谈,术前准备到手术中,再到术后恢复医院全面负责患者安全。停电时自动运转的最尖端的监视器和gas设备,急救时心脏救济动机等提高安全性的设备,都为患者的安全做好全方位准备。院长12年无事故的成就更是最大程度体现了医院的安全性。为了患者手术后尽快恢复并投入到日常生活中SF整形外科还投入了高周波,激光消肿治疗,按摩等恢复管理,贴心周到的服务,成为韩国女星脸部轮廓整形的安心首选。

    只有完美脸型还不够,面部五官细节同样重要。想要做到360°无死角,眼睛和鼻子也是韩国女星们选择整形手术最普遍的部位。

   小眼睛虽然很迷人,但是对于整日面对镜头的女星们来说一双深邃的大眼睛才是王道。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加眼睛立体感,相对比以前更加大而且亮,恰到好处的弧度,让眼型十分饱满。韩式的双眼皮手术更具优势,手术切口小,手术更加精细,术后无疤痕。和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的还有开眼角手术。开眼角可以拉长眼睛线条,缩小眼距,让双眼显得更加有神。

     亚洲人普遍鼻子比较扁塌,所以隆鼻手术对于亚洲明星来说很重要。相对于高翘得得鼻子,秀气自然地鼻型更受韩国艺人的喜爱。大家也不要盲目追求高鼻梁,符合个人特点的鼻梁和鼻尖线条才是正确的选择。目前主流的隆鼻整形有硅胶填充、软骨移植、膨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其中硅胶填充的鼻子比较脆弱,容易感染,在重压之下更容易走样哦。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