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哪个好?国庆囤货且看豆乳之润

2014/9/28 11:49: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国庆七天黄金周即将到来。忙碌的人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但是对于各路商家而言,国庆长假期间,消费者火爆的消费力让国庆黄金周成为了商家必争之时机。特别在电商平台,国庆促销大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各大孕妇护肤品厂商同样参与其中,黄金周也成为爱美精明的孕妈们囤货的最佳时机。

    十月份,秋意渐浓。秋日干燥的气候加上孕妈本身受到孕激素的影响令到孕妈们的肌肤问题越加严重。在秋季,补水是肌肤护理的主题。据调查,市面上各大孕妇护肤品牌都推出有补水类的孕妇护肤品,其中补水效果最为出色,安全性上无人撼动,并在销量上遥遥领先的,要数亲润孕妇护肤品www.qinrun.com旗下王牌产品,豆乳深层滋养补水六件套。豆乳中富含的大豆卵磷脂,能在孕妈肌肤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护膜。具有缓解肌肤刺激和伤害,降低过敏性。同时大豆卵磷脂被皮肤专家称为天然的解毒剂,使有效成分迅速渗透肌底,令肌肤快速吸收水分,从而解决孕妈肌肤深层缺水问题。

    适逢国庆,一直以性价比高著称的亲润孕妇护肤品,想必又将展开新一轮的国庆惠顾活动,造福深受孕期肌肤问题折磨的孕妈们。价格上的优惠,势必令到亲润再一次成为孕妇护肤品在国庆期间的销量冠军。精明的孕妈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一次囤货的好机会。据了解除了豆乳系列孕妇护肤品,亲润旗下各系列如大米莹润,绿豆清肌,苹果籽,葡萄籽等系列产品都将以更优惠的价格回馈孕妈。

    国庆长假,普天同庆。同样也是家人团聚一堂的日子。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孕妈妈们为自己购买孕妇护肤品慰劳在孕期中历尽艰辛的自己,让孕期增添一份自信,是一件乐事。丈夫亲友们为孕妈送上一份孕妇护肤品,更是一份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支持。国庆将至,孕妈妈们在张罗如何让假期过得精彩时,别忘记趁优惠囤货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