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头发少怎么办 女生头发太少适合什么发型?

2014/9/25 15:25:25 作者:xiaop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棕色的中长发发型,打理成卷发的造型,时尚大气,刘海设计成韩式斜刘海的造型,清甜可人,搭配甜美的圆脸,青春活力突显。这款自然色的中分发型,自然的披散着,唯美大气,打理成蓬松的微卷发,如玉米须般的卷发,丝丝缕缕,个性有范又显发量呢。

  伊秀美容讯 女生头发太少怎么办?怎样才能打造好看的发型?女生头发少,确实是个挺尴尬的问题呢,那怎样才鞥让头发显得更多呢?今天小编支招,推荐了6款蓬松感发型,不仅巧增发量,还让你时尚更有范哦。

头发太少适合什么发型

  发量少适合什么发型呢?一头棕色的中长发发型,清雅脱俗,烫成了麦穗烫的造型,蓬蓬的头发,巧增发量,韩式斜刘海的设计,搭配可爱的发箍,甜美可爱又迷人。

头发太少适合什么发型

  一头亮棕色的中长发,打理成侧边发型,别致清雅,对于头发少的美眉,烫成编织烫的造型,蓬松的卷发尾,不仅显得发量多,还能增添时尚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