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尊尚柏丽美容美发节在成都华丽启幕

2014/10/9 18:00: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据了解,随着国庆大假的到来,尊尚柏丽一年一度的时尚美容美发节也将于近日正式开幕,活动将陆续持续2个月,直至11月底。据尊尚柏丽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在成都尊尚柏丽任意一家美容美发会所即可享受一年一次的全线服务折扣优惠,更可现场抽取神秘精美大礼。尊尚柏丽作为全国十佳时尚美容机构,一年一次的全线优惠活动,爱美的您怎能错过呢?

    自2010年以来尊尚柏丽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美容美发节,都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此次时尚美容美发节将秉承往届传统,汇集世界顶级美容护理方案及新潮美发科技,让您时刻把握时尚前沿,做时尚潮人。

美发先行 预热节日气氛

    据了解,作为历届时尚美容美发节重要的一环,今年的美发节已于9月25日先行启动。即日起,到尊尚柏丽任一美发沙龙消费的顾客即可享受折扣优惠,更有机会获赠超值护理套装,精品美容服务,苹果iPad等。

    作为首位降临成都的世界级天后,玛丽亚•凯莉将于10月12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盛大演唱会。尊尚柏丽有幸成为此次演唱会指定的全程独家美容造型机构。即日起关注尊尚柏丽官方微信,即有机会亲临演唱会现场,欣赏这场世界顶级的视听盛宴。

美容随后 掀起节日g.c

    国庆大假,想必很多朋友都会外出游玩,或者趁着大假好好放松自己。疲惫之余做做美容SPA是最好不过的方式了。

    尊尚柏丽美容节将于10月7日在各美容SPA会所同步开启。优惠项目涉及结肠SPA、臀部瑜伽、纹绣、抗衰针、面部微雕、法尔曼、瑞士微科等等热门项目及国际品牌。

    尊尚柏丽分布在成都主要核心金融、商业及名流聚集区域,包含中华园店,紫荆店,世纪城店,环球中心店。经营项目涵盖了美容、SPA、养生、医疗美容、美发、彩妆美甲等全方位一站式美丽专业服务。“用真心经营美丽,以爱心销售幸福”,尊尚柏丽以它华丽典雅的环境、专注热情的服务态度,唯美主义生活的皇家氛围,使之成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高端美容美体行业之首,同时也深受顾客青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