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美瓷白底妆 婚礼季做美伴娘

2014/10/9 18:15:4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十一”黄金周临近,不少女性迎来了婚礼季,受邀成为好姐妹的伴娘。不想抢新娘的风头,又想美美亮相婚礼甚至收获浪漫正桃花?一款优雅、清新的妆容可绝对可以帮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STEP 1:

    伴娘妆容以柔美、清雅的基调为主。在上妆前,底妆的选色非常重要。尽可能在自然光下找出一种接近自己肤色的、质地清透的粉底液,即可轻松塑造无暇肌肤,也能以粉底液的滋润感对抗秋冬干燥天气,让妆效更加持久。

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

    珀莱雅瓷白光润粉底液中含有丰富的珍贵海洋成分,其水润、细腻的质地,结合夏威夷雨生红球藻精华,轻松实现内外同步焕白:内养白,以雨生红球藻天然抗氧化的光润能量,润泽并提亮肌肤,沁出亮白肌光;外透白,其不可思议的奶油质地,极其轻薄贴合,能瞬间呈现细致净透度,耀炫出“瓷娃娃”般的皙白光感,足以驾驭任何彩妆

    将粉底液在全脸,在额头、两颊、下巴三处横向提拉推开、拍打,均匀地遮盖全脸。建议用粉底刷来辅助上妆,这样刷出来的底妆会更加清透、无暇。抹开之后再扑上一层薄薄的蜜粉,不仅有助于固定妆容,而且更能凸显出少女般透亮的肤色。
STEP 2:

    指腹蘸取带有闪粉的明亮色眼影(打底色)涂满整个眼眶位置,平滑眼部肌肤并提亮肤色;再用深棕色(强调色)沿上眼睑的睫毛根部和下眼睑1/5处以增加深邃感;最后将高光色涂抹在眼睑中部、眉骨处提亮,加强立体感。

珀莱雅晶艳魅彩四色眼影

    用眉梳将睫毛以斜梳的方式将毛发打散,使眉量变多、眉形趋于宽厚。选择浅棕色眉笔从眉头上方向眉峰连线,前宽后细使眉毛平缓,不需要突出眉峰。眉毛下沿也按照同法画出轮廓,线条不需太刻意,自然拓宽眉型。


珀莱雅精致柔滑自动眉笔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