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硕鱼饼都叫兽来袭 男神也爱气垫CC霜

2014/10/10 14:28: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韩国的整容技术早已风靡全球,但韩国的化妆术更是名扬天下。千万不要以为化妆是韩国女人的专属,韩国男人化起妆来也能媲美女性。且看来自星星的“都叫兽”,二呆萌三合一的“二硕”,长腿丑帅代表“鱼饼”,个个都“身怀绝技”,而最关键的美男计秘密尽在气垫CC霜。下面就让小编为你解读韩男星的美妆秘诀吧。

美男:“都叫兽”金秀贤

    小编辣评:“都叫兽”早已红遍银河系了,尽管其万年不变的厚重刘海、两片厚嘟唇瓣、一副扑克脸深受诟病,但丝毫不影响他在众少女大妈中的男神形象。韩国男星妆容不像韩国女星的妆容那么鲜艳多彩,而是主要集中在脸部肤色的打造上。“都叫兽”尽管颜值不够,但他的这款男神却堪称范本,用气垫CC霜打造的底妆妆明亮光泽有质感;“都叫兽”的嘴唇本来就厚且自带红,使用淡红色的唇色可以为原本显得有点苍白的底妆衬托得更自然红润;在眼妆上细画眼线,为单皮眼增添一些神采。

美男:“二硕”李钟硕

    小编辣评:在一众脸盲的韩国男星中,李钟硕的脸还算辨识度高的,唇红齿白、迷人的小眼睛、高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肤,是绝逼的花美男,还不说人家还靠有点二有点呆有点萌有点拉仇恨的长腿的国民特性,成功俘虏一众花痴少女心呢。花美男养眼的秘密就在养颜,所以“二硕”在底妆品上也选择多效合一的气垫CC霜,能同时具备保湿、提亮、遮瑕、修复、持久、隔离等效果,不会损伤皮肤之余,无需其他繁杂的上妆步骤也能打造好美皮肤。

美男:“鱼饼”金宇彬

    小编辣评:就因“鱼饼”一双单眼皮小眼,就将人家归纳进丑帅的行列,未免有失偏颇。胜在鱼饼粉们够齐心,为他平反,让他带着名模的头衔顺顺利利进军中国市场捞金。单眼皮男孩的妆容,不必将精力过度集中在眼部上,细看“鱼饼”这款妆容,CC霜将其整个脸部化得白皙幼嫩,肤色均匀有光泽,然后轻轻抹上一层淡紫色的唇膏,增加一点色泽,陡增一些立体感,一股复古苍白感油然而生;再加上“鱼饼”那副匀称修长的身板,白衬衣外搭西装,随便一站,都是演绎时尚大片的节奏,性感冷峻味儿十足,一下子从丑帅变身顶级美男儿。

男神必备CC霜:巧迪蝶恋气垫CC霜

    纵观以上三位顶级男神,小编也为各位男们总结出经验,要想晋级为男神,单是靠金钱、长腿、唇红齿白是不够的,一款多效合一的气垫CC霜,成就你的男神梦,让你成功俘虏萌妹纸。

    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巧迪盛推蝶恋气垫CC霜,主打轻薄水嫩,同时集保湿、舒缓、遮瑕、提亮、隔离、紧致、持久七效合一,一盒打造更完美妆效。巧迪蝶恋气垫CC霜当中富含的蜗牛液,能助于修复受损细胞;精萃欧洲甜樱桃果成分,锁水、补水、抓水三合一,能为整体妆容带来一种亮透和体现光感白的美好妆感,为肌肤带来天然无刺激的养护体验。

    源自韩国的气垫设计也是其法宝之一。巧迪蝶恋气垫CC霜突破传统的粉底模式,加入气垫造成充气泵式的海绵气垫粉芯,将粉霜紧锁于内,环保而卫生;配备的韩国原装进口智能粉扑,耐油耐用吸附性强,使妆容更贴肤,妆感更持久。
巧迪蝶恋气垫CC霜,一盒成就美男计,成就你的男神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