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感肌新法宝  巧迪蝶恋气垫CC霜评测

2014/9/24 14:59:5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化妆品到底有多好,光靠精美的包装和高端的广告宣传是不够的,能经得起严苛的专业评测,才是好化妆品。下面随小编一起对巧迪蝶恋气垫CC霜展开专业的评测,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测项:产品质地

    评测结果:蝶恋气垫皙皙霜主打轻薄水嫩,从产品评测图可以看出,质地较细腻、轻薄、水润,轻轻地用手指粘一粘,能迅速贴合肌肤,不浮起细粒;涂抹均匀后能较好地填充指纹,服帖度较好。

评测项:产品延展性

    评测结果:CC霜的延展度也要很讲究,我们对巧迪蝶恋气垫CC霜也进行了延展性的评测。CC霜易于涂抹,沾取适量轻轻一抹,就可以在肌肤上延展开来,且分布均匀,图片显示,皮肤纹理明显变浅,越浅则说明越均匀清透,能让妆容更加服贴。

评测项:产品清爽性

    评测结果:上妆最怕油腻黏糊,所以底妆品的清爽性很重要。对巧迪蝶恋气垫CC霜进行清爽性评测,用吸油纸按压涂抹过CC霜的手背,等待5分钟,残留物较少,说明CC霜的清爽性较好,不会太过于粘腻而给肌肤带来负担。

评测项:遮瑕性

    评测结果:底妆品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要起到遮瑕的作用,使用蝶恋气垫皙皙霜后,可以清晰看出,原本比较明显的毛孔几乎被遮盖,没有明显凹凸感,肌肤看起来较柔滑细腻。这说明巧迪这款CC霜拥有很好的遮瑕能力,能较有效地平滑肌肤,提升肌肤光滑度。

    巧迪气垫CC霜,裸妆必属佳品,专为打造光感肌而设。今个秋季,入手一盒,让你的底妆更显精致完美。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