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4个唇部护理方法恢复水润双唇

2014/10/15 14:09:34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否为嘴唇干裂脱皮而烦恼呢,那么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呢?而且嘴唇起皮,很影响美观,所以平时的唇部护理不可忽视。今天小编分享4个唇部护理方法给大家,让你恢复水润双唇。

嘴唇起皮是什么原因?唇部护理滋润双唇

  方法三:唇膜

  取适量蜂蜜,然后取出一个维生素E软胶囊,用针扎破,让里面的油流出滴在蜂蜜中!搅匀后,涂抹在嘴唇上即可!建议睡前涂抹,保持一夜吸收效果更好,长期使用可以是嘴唇滋润不起皮!

  小贴士:嘴唇干了不要舔

  嘴唇更容易发干,很多人喜欢用舌头舔来缓解干燥,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舔唇只会让唇部皮肤保持暂时的湿润,因为唾液中含有淀粉酶,水分蒸发留在嘴唇上会加重其干燥,进而导致“越舔越干”。如果舌头不停地舔嘴唇,唾液中的细菌带至裂口中而引起感染,形成舔疮。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