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5款不能错过的好用隔离霜推荐

2014/10/22 21:57:57 作者:Iren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养好肌肤,隔离霜是必不可少的,它能阻绝辐射,避开紫外线。那么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呢?很多妹子都不知道...

隔离霜

    导语:想要养好肌肤,隔离霜是必不可少的,它能阻绝辐射,避开紫外线。那么隔离霜什么牌子好呢?很多妹子都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隔离霜,不要紧,小编推荐几款好用的隔离霜给大家,来看看吧!

    曼秀雷敦Acnes药用抗痘防晒隔离霜SFP50

    紫外线是造成暗疮恶化的原因之一,SPF50能隔离[UV-B],PA++可防御[UV-A],加强日常防晒隔离,才能保护细致肌肤。防痘及舒缓 含lsopropyl Methylphenol,深入毛孔,有效预防青春痘。帮助舒缓痘痘肌肤的肌肤不适。清爽保湿 加加维他命C和E,能帮助清除因紫外线产生的自由基,保湿滋润,维持肌肤弹性。皮脂吸收 能吸收多余皮脂,持续保持不泛油光。抑控油光 遮盖暗疮印 透现自然素肌。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