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烙色彩妆产品迎史上低价

2014/11/4 15:07: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11

    11月11日马上来临,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即将开启。烙色彩妆号称业内底妆大师,据悉,此次双十一,烙色诸多商品会以低于5折的优惠力度推广,其王牌产品摇滚Miss烙滚轴BB霜也将以史上从未有过的3.6折低价回馈消费者。

【烙色不设低价“陷阱”,优惠力度史上最大】

    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双十一抢购陷阱层出不穷。

    比如有的商品11日前提价,11日再打折,其实价格甚至高于平日价格;有的则鱼目混珠,减质减量,以中小样或采用更低廉配件压低双十一价格;还有的推出一款特价品,吸引大家收藏店铺,但当天却发现,这款特价品缺货。

    这些双十一低价陷阱,让半夜爬起来准时开抢的辛苦剁手党防不胜防。

    烙色彩妆相关负责人表示,烙色绝不设低价陷阱,保证大家拿到的质量与平日买到的分毫不差,且不会缺斤短两。“我们也不会设不拿出来卖的伪特价商品,请各位烙粉放心。”

    据悉,为此次双十一,烙色备受好评的产品清单绝大部分都在打折列表里,优惠力度都相当大。更让人振奋的是,烙色王牌底妆产品——摇滚Miss烙滚轴BB霜,这款原价268元的产品自年中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处于“自矜”状态,而此次双十一,它首次跌破百元,将以3.6折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

【王牌底妆,可以“滚”的BB霜】

    摇滚Miss烙滚轴BB霜甫一上市,就以其新颖的形式、惊艳的妆效获得大家的认可,更以零差评成为烙色的王牌底妆产品。

    烙色提倡很快很快乐的上妆体验,而此款产品恰恰能完美满足这两点要求。它采用海绵滚轴头设计,使用时只需在脸上轻轻一滚,便可快速上妆,不仅解放另一只手,海绵滚压的上妆方式也使BB霜更服帖更均匀。操作的便捷带来的是时间的极大节约,经由数万消费者验证,使用滚轴BB霜,上底妆时间可从3分钟缩短至45秒,水润亮泽一步到位。

    据统计,这款产品的收藏量已达2万之多。那会不会出现抢不到的情况呢?烙色彩妆相关负责人表明,烙色已经储备了足量产品,也增调了更多人手,应对双十一骤增压力。除各类彩妆品打折外,还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双11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