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践行性别公益 联合国内外机构深度研讨

2014/11/5 16:51: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珀莱雅

    10月31日,由联合国妇女署、长江商学院联合举办,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促成的“女性领导力与职场多样性对商业发展的启迪”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包括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汤竹丽、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毕马威亚太区运营总裁魏友绅在内的,超过200位资深商业领袖和专家学者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杨澜全程担纲研讨会主持人。

    本次研讨会,开创了国内企业、联合国机构、中国顶级商学院三方进行深度合作的先河;实现了公益话题的热度叠增和多方观点的碰撞统一;推动了职场多样性这一公益理念的广泛传播。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从左至右分别为杨澜、王广发、林波、方玉友、柳青、魏友绅

珀莱雅促成各方合作,旨在保护女性职场环境

    据了解,珀莱雅公司首席执行官方玉友是长江商学院的学员。同时,他也是第一个签署联合国妇女署《赋权予妇女原则》的中国CEO。在与联合国妇女署的长期互动交流中,方玉友认同并实践了关注性别平等、关爱女性就业的理念。而这次的研讨会,则是他把这种理念引入长江商学院教学和研讨的创新之举,促成了主办双方的合作与女性就业话题更广泛的传播。

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国别主任汤竹丽致欢迎辞,并高度评价珀莱雅的公益举措。

    活动现场,方玉友致欢迎辞,并与滴滴打车COO柳青、法政集团总裁王广发等企业领袖同台纵论如何让企业中的女性参与领导决策、如何发挥女性领导力的优势等话题。在接受韩国《福布斯》杂志的场外采访时,方玉友说:“本次研讨会的主题非常具有全球商业意义和公益价值。职场多样性问题,不仅与商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更是影响社会和谐与幸福。”

研讨会开始前,方玉友接受韩国《福布斯》杂志记者的场外专访

    当嘉宾们讨论到“如何实践性别多样化”这一话题时,杨澜特别向珀莱雅CEO方玉友提问:“贵公司在促进职场多样性方面做了哪些努力?”方玉友答道:“事实上,珀莱雅很早就开始关注女性就业问题,也一直致力于公益。2013年,我们的公益理念获得了联合国妇女署的认可,成为其在华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再之后,珀莱雅又号召美国富祥、意大利莹特利、德国曼盛等十家知名企业,加入到联合国妇女署为女性赋权的事业中。”

12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