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尚雯婕整容前后照片大曝光 尚雯婕的个人资料

2014/11/5 20:39: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尚雯婕,相信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因为她每次出镜都特别的雷人,据说她也整容了,网友还爆出说丑小鸭的变化。下面一起来看看尚雯婕整容前后对比照,整容前照片及个人资料。

  20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每次出镜都被观众用“雷人”来形容,不过在2008年8月份,尚雯婕却突然变漂亮了。网友们纷纷质疑“丑小鸭”整容了,而造型师揭秘,“尚雯婕绝没整容,惊人的转变只是因为适度瘦身、完美化妆和造型所致”。而尚雯婕对于大家的质疑满心欢喜: “说我整容,说明我的新造型成功了,我非常开心。”但还是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整容的几处痕迹,网友“逍遥一生”说,“最明显的地方就是两腮,以前她的脸型很方正,现在两腮的线条很柔和,明显是削腮了。然后就是开眼角,这是最普通的整容,她的眼睛现在比以前长了,也大了很多。这是再好的化妆也不可能达到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