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人气品牌 jmixp热销终端销售市场好评如潮

2014/11/10 14:57: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美丽俏佳人

    东方风行集团出品的中国第一档全演播室制作的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自开播以来,可谓是受到了很多女性观众的喜欢。近期,该节目播出的jmixp彩妆品牌在广大观众中广为传播,其中,小P老师推荐的jmixp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jmixp飞天卷翘睫毛膏等多款人气产品销售爆棚。

    那么,jmixp是一款怎样的彩妆品牌,该品牌又有哪些特色之处呢?记者了解到,jmixp是由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媲美网创始人小P老师亲研的一款彩妆品牌,该品牌在2011年推出了首款专门针对中国女性肤色特点而设计的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此后jmixp产品线全面扩充至底妆眼妆唇妆全品类,多款产品还受到了众多电影明星、知名女歌手们的青睐。

点击查看原图

    “很多女性无法掌握专业的美妆手法及很好地运用繁琐的美妆工具,jmixp彩妆正是为了帮助更多的女性朋友解决美妆的困惑而创建,希望jmixp的创建能够在广大女性朋友中传递时尚专业的美妆新理念,帮助她们以轻松、玩乐的方式,打造出时尚靓丽的潮流妆容。”jmixp创始人小P老师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此说道。

    记者了解到,jmixp彩妆品牌推出之后,凭借着独特的理念优势和产品优势,迅速登陆《美丽俏佳人》节目并受到了多位专业美妆人士的大力推荐,jmixp也因此在广大消费者中迅速掀起了一场热卖g.c,jmixp也凭借着《美丽俏佳人》之风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很多女性消费者首选的彩妆品牌。

    “我从2011年就开始用jmixp彩妆产品了,一方面是因为个人出自对小P老师追崇,但更重要的是,jmixp彩妆产品使用起来的确很不错。像比较畅销的爱丽丝公主梦幻仙境BB霜,具有保湿美白、防皱抗斑、修复受损肌肤等多种功效,而且配方温和无刺激,是我用过最好BB霜了。”jmixp彩妆忠实顾客王小姐说道。

    随着购买jmixp彩妆产品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该品牌在彩妆市场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jmixp品牌的大力支持,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上,jmixp天猫官方旗舰店将面对广大消费者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如需了解更多双十一jmixp优惠信息,可登陆jmixp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咨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