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毛孔上妆法 尚惠CC霜决战零死角

2014/11/13 17:20: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尚惠CC霜

    上妆“姿势”哪个最强?彩妆界的创意从来不输,最近逆毛孔上妆法以与地心引力“较劲”的傲娇姿态,顺利站到了浪尖处。还不知道什么是逆毛孔上妆法?且听尚惠携同明星单品银杏气垫CC霜,为你全方位解读逆毛孔上妆法

    所谓的逆毛孔上妆法,就是自鼻翼至两颊向上提拉涂抹,既增加了脸部的立体感同时还能打完美无瑕的底妆。但不是一般的底妆品都能使用逆毛孔上妆法,只有粉体极为细腻的底妆品,才可以如何肆无忌惮地跟地心引力作斗争。到底这招神奇的底妆术如何操作?让“彩妆老师”尚惠为你解读。

    相比起其他的五花八门的底妆品,多效合一的CC霜是诠释逆毛孔上妆法最好的底妆品。逆毛孔上妆法第一步,便是在齐耳的位置与下巴的连接线上点少量的CC霜,然后用粉扑向外轻拭,再将CC霜涂抹在两颊较高的位置与额头中央,并用粉扑向四周轻拭。

    逆毛孔上底妆,以逆毛孔的方式向上提拉,均匀涂抹,就可以在脸部营造出适度的明亮感,同时将脸部修饰得更加立体,关键一点就是要将边界晕染开,让底妆自然相融。

    逆毛孔上妆法能一阵见血地“识破”底妆品的产品质量。尚惠银杏气垫CC霜,经得起严苛的产品评测,更经得起逆毛孔上妆法的考验。

    此款单品是尚惠倾情打造的一款美妆养肤产品,是一款集隔离、修颜、水润、焕亮、舒缓、持久6效于一体的CC霜,其内涵富含银杏叶精华,以银杏中特有的黄酮成分,阻碍色素在真皮层的形成与沉着,能帮助降低脂质过氧化水平,既能提亮遮瑕,又能润泽肌肤

    尚惠银杏气垫CC霜还特意加入独特而人性化的气垫设计,只需用粉扑轻轻按压即可轻松打造裸透妆效,能控制用量且更卫生,无论是出差旅行还是平时上班补妆都很方便,曾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中被彩妆天后游丝棋老师推荐为出游最佳单品。

    你的美丽底妆需要更新了。一盒尚惠银杏气垫CC霜,搭配新式逆毛孔上妆,与你一同“战胜”地心引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