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干燥皮肤来袭,曼宁小金盒时尚护肤

2014/11/13 15:24: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秋冬季干燥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这话一点也没错。其实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一年四季都应该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水分充足才能保持皮肤的正常新陈代谢,是一切护肤的基础!冬天气候更加干燥,应该加强保湿,多敷面膜,替换使用更滋润的护肤品等,多管齐下才能有效锁住水分,水润整个冬天 !

秋冬季护肤品,你用对了吗?

   冷风过境,寒冬将至。秋冬变化之际,皮肤最易干燥缺水,小细纹也不知不觉冒了出来。特别是白领常年呆在空调房,整日面对电脑工作,长途差旅,加班,甚至倒时差等等情况,都会对肌肤造成极大的损害。皮肤干燥很容易导致昂贵的化妆品却还是容易浮粉不易上妆。诸多皮肤问题接踵而至,面对严峻挑战,应该如何为肌肤锁住水分,抵御寒冬呢?

换季敏感不再愁,牢记补水保湿是关键

    首先,要及时更换护肤品和化妆品。秋冬季护肤的关键是补水保湿,而夏季控油防晒。虽然好的控油和防晒产品中也同时含有滋养成分,但总的来看,夏季护肤产品大多强调清爽,很难满足秋冬季肌肤保湿锁水的需要。

    曼宁小金盒,针对东方女性皮肤特质。潜心研制,与国内高端研究室合作,终于研发出重磅新产品------曼宁小金盒面膜!采用尖端生物科技提取微分子玻尿酸原液,并加入高效CPP胶原蛋白分子,真正可深入肌肤深层,缓解外部环境对皮肤的刺激,抚平肌肤纹理,让肌肤保持无尽水润,真正绽放自然健康之美。优质面膜纸,温和无刺激,融合保湿,美白,去皱等多重功效。都说女人是水养的,让肌肤喝饱水,才是真正解决一切皮肤问题的根源。曼宁小金盒,真正解决现代女性的护肤困扰,还原自然自信之美,帮助女性找回自信,让肌肤持续水润,绽放自我光芒。这个冬天,再也不怕皮肤干燥啦!新装上市,闪耀补水季!呵护曼宁小金盒,小心呵护你的肌肤。再干燥的天气,皮肤依然水嫩润滑,绽放自然之美。

    曼宁小金盒,时尚曼生活。谁说冬天就不能时尚?好的肌肤是做百变女王的根本!曼宁小金盒,帮你摆平干燥,持久水润,极致绽放。时尚就是曼宁。曼宁小金盒,无尽水润,青春永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