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小萝莉征服阿拉伯土豪过上上流生活 披肩长发魅力大

2014/11/20 8:44:14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小萝莉】韩国一位五岁的小萝莉Breanna凭借自己的“美貌”让一家人都过上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事情源于Breanna的妈妈把女儿的照片发布到网上,一位“富有而高调”的阿联酋人又为Breanna拍下了一段可爱的歌舞视频放到Instagram上,让Breanna在阿拉伯世界迅速走红。Breanna一家获得迪拜土豪邀请去度假,费用全包!而且不久之后,这一家人在迪拜当地变成了久住,过上了上流生活。小萝莉Breanna在网上晒出她每天都收到的名牌礼物,她在网上拥有一百多万粉丝。

韩国小萝莉

    【韩国小萝莉】伊秀美容讯 韩国一位五岁的小萝莉Breanna凭借自己的“美貌”让一家人都过上了上流社会的生活!事情源于Breanna的妈妈把女儿的照片发布到网上,一位“富有而高调”的阿联酋人又为Breanna拍下了一段可爱的歌舞视频放到Instagram上,让Breanna在阿拉伯世界迅速走红。Breanna一家获得迪拜土豪邀请去度假,费用全包!而且不久之后,这一家人在迪拜当地变成了久住,过上了上流生活。小萝莉Breanna在网上晒出她每天都收到的名牌礼物,她在网上拥有一百多万粉丝。

    如此“励志”故事,是不是让你想起以前上课偷偷照镜子被老师发现怒斥“将来能靠脸吃饭吗”的往事?原来靠脸真的能吃饭……不过是别人的脸。别提伤心事啦,我们还是来看看Breanna那一头魅力超大的披肩长发,果然女孩子还是想试一下长长的秀发随风飞舞的浪漫的。不过长发又该如何护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