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怎么去除 教你5种方法去除颈部皱纹

2015/9/15 11:01:36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皱纹是年轻的天敌,更是美丽的妨碍。相信MM对皱纹的憎恶都很严重。许多MM在日常的保养上把重心都放在脸部,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时间一长...

皱纹是年轻的天敌,更是美丽最大的妨碍。相信MM对皱纹的憎恶都很严重。许多MM在日常的保养上把重心都放在脸部,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时间一长颈部就掩盖不住MM的年龄了。颈部皱纹影响人的整体形象,尤其对与女性朋友来说,更成了烦恼,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去除颈部皱纹呢?

1.床上用品的选择
选取合适的床上用品,柔软的床褥会造成臀部和脊背呈W形下陷,致使颈骨前倾。睡觉时选取稍硬的大枕头比较科学,枕头最合适高度在8cm左右。
2.颈部保养
如果颈部皮肤已涌现松弛、缺水、轮廓感降低情况,可以到专业美容院做具有针对性的颈部保养。
3.颈部按摩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自己动手做颈部按摩。将颈霜均匀涂抹在颈部,双手由下往上提拉颈部肌肉。这项运动对预防颈部的细纹、舒缓一天的疲劳及颈椎的健康都很有利益。按摩时力度要轻柔,避免颈部皮肤受到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