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24日 美肤圣手安建荣 邀您共享靓丽容颜

2014/11/20 12:1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美肤圣手

    现如今,很多人都遭受者各种皮肤的烦恼,尤其是痘痘痤疮等,让人们的面子失去了光彩!安建荣院长经过数十年的潜心研究,独创出AGNES智能祛痘疗法,对顽固性痘痘、复发性痘治愈率非常高,满意率极高,为抗痘“困难户”打造了一个全新的美肤时代。

打造全新美肤时代,攻克痘痘永不复发

    安建荣院长曾多次受邀参加韩国医学美容美肤的培训及学术交流,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掌握国际先进美容技术和潮流趋,在国际率先应用AGNES智能祛痘疗法,治愈几万例痘痘患者,使顾客彻底摆脱了痘痘复发的烦恼,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亲睐。

11月21—24日国际光学美肤圣手安建荣院长亲诊首尔丽格

塑造专属于您的美肤新潮流

  韩国光学美肤圣手安建荣院长将于11月21-24日亲诊首尔丽格,作为韩国皮肤美容权威专家,安院长将为广大的中国顾客带来更多的美肤秘籍和美肤心得!赶紧微信预约和安院长面对面吧!

    亲诊日期:11月21-24日。

    预约方式:微信在线回复“项目+姓名+联系方式”韩国顶级专家团在线咨询。

    既可拥有朴晟秀院长亲诊机会,另外可享受首尔丽格“肉毒素团购特惠”美丽馈赠惊喜,即刻微信在线参与预约了解详情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