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代购护肤品假货多 孕妇购物需谨慎

2014/11/20 12:11: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海外代购护肤品

    时下不少年轻人热衷于海外购物,因此催生了海外代购行业的兴起。这些附带购物小票和进出口海关凭证的海外代购商品看似货真价实,但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爆料,这些保真“洋血统”的证明其实都不难伪造。目前海外代购黑幕重重,已形成一条产品造假---国外“洗白”---转包“分销”的灰色产业链。

    业内人士爆料,海外代购的商品大部分都是仿品,因为做海外直邮利润低。仿品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高仿品,仿品能做到色泽、味道、浓度等与正品都非常相似;一种是罐装,用回收的真瓶灌入假产品。如果不是深谙内幕的行业人士是很难分辨真假的,况且若顾客没用过正品根本就不知道代购的是假货。婴儿奶粉、护肤品和彩妆品则是造假的主要对象,仿品的利润非常高。

    仿品制成后,便发货到国外“镀金”,然后回流“洗白”,摇身一变就成了“直邮正品”了。“厂家拿货”、“海外合作商”便成为海外代购商家以低于寻常的价格卖给消费者的解释理由。总的来说,海外代购水太深,骗人伎俩层出不穷,因此消费者购物需谨慎。

    在挑选海外代购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因为很有可能你买回来的护肤品就是一件高仿品,使用假冒伪劣的护肤品对常人来说最多可能意味着原本的肌肤问题加剧,只要及时停用则影响不大,但对腹中有胎儿的孕妇来说,这是一件要命的事情,不仅会使肌肤问题恶化,更严重的是会危害到胎儿的健康。若仿品的质量太差,含有重金属、激素等有害物质,可能还会造成孕妇流产,胎儿畸形。因此这是孕妇必须引起重视的问题,孕期守住美丽固然重要,但要以胎儿健康为前提,与其选择难辨真假的海外代购,倒不如选择值得信赖的国内大品牌如亲润等,专为孕产妇肌肤研制,安全温和,不含任何有害胎儿的成分,能为孕期增添美丽的同时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并多方面支持防伪查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