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求婚成功 尚惠气垫CC霜订制新娘妆

2014/11/21 15:48: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气垫CC霜

    网友又相信爱情了。近日,王祖蓝在TVB台庆夜向长腿女友求婚成功,让网友直呼:身高真的不是距离,这才是真爱!像李亚男肤这样肤白貌美的准新娘新娘妆如何更出挑呢?尚惠银杏气垫CC霜为你订制绝美新娘妆,美丽开启幸福新生活。

    芳龄29岁的准新娘子李亚男,TVB台庆当晚的妆容优雅动人,白皙细腻的底妆将其精致立体的五官衬托得宛如天天仙,桃红色的唇彩点亮整幅妆面,只需略施淡淡的腮红,就已经胜却美女无数。而李亚男在TVB台庆晚宴上选择了一身素白斜身剪裁的晚礼裙,轻挽起的偏分低发髻,顿时从未婚少女的清纯蜕变为高贵少妇的婉约动人。

尚惠银杏气垫CC霜:你的最美嫁妆

    备战新娘妆,怎能没有一款优质的底妆品呢?尚惠匠心研制的银杏气垫CC霜,亮肤出色,为每一位准新娘打造精致花嫁妆,做最优雅的幸福天使。

    尚惠银杏气垫CC霜是一款集隔离、修颜、水润、焕亮、舒缓、持久6效于一体的CC霜。最亮眼的特点当然是其蕴含的银杏精华,以银杏中特有的黄酮成分,能阻碍色素在真皮层的形成与沉着,能帮助降低脂质过氧化水平,润泽肌肤,焕发光彩。

    新娘子出嫁前总为各种琐碎事务劳心劳力,导致皮肤暗沉,光泽感变差,尚惠银杏气垫CC霜在提亮肤色方面效果显著,含有芦荟精华,可持久保湿,令肌肤展现动人光泽。独特气垫设计,即使在大婚这种时刻忙个不停的日子,也让补妆轻巧方便。值得一提的是,此款CC霜还得到曾做客《美丽俏佳人》的彩妆老师游丝棋的嘉许,明智的新娘子自然不容错过尚惠银杏气垫CC霜的呵护滋润,挽回好气息。

    尚惠银杏气垫CC霜,你最美的“嫁妆”,为你打造精致妆容,美犹天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气垫CC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