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姐整容与芙蓉互黑 两人整容前后对比照大比拼

2014/11/27 17:01: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凤姐整容凤姐整容
近日网络红人凤姐与芙蓉姐姐微博上隔空掐架互黑,芙蓉姐姐就凤姐征婚进行调侃,两人一回一应,互黑引得众网友关注吐糟,明星林更新微博闹称“你俩面前我自卑”。

  近日网络红人凤姐与芙蓉姐姐微博上隔空掐架互黑,芙蓉姐姐就凤姐征婚进行调侃,两人一回一应,互黑引得众网友关注吐糟,明星林更新微博闹称“你俩面前我自卑”。有网友称“凤姐是海龟了,芙蓉是瘦身了,可以掐架了”,另有网友称则把芙蓉姐姐近照,凤姐近照翻出,且将两人整容前后对比照进行对比。

  近日网络红人凤姐与芙蓉姐姐在微博上隔空掐架互黑,芙蓉姐姐就凤姐征婚进行调侃,两人一回一应,互黑引得众网友关注吐糟,明星林更新微博闹称“你俩面前我自卑”。有网友称“凤姐是海龟了,芙蓉是瘦身了,可以掐架了”,另有网友称则把芙蓉姐姐近照,凤姐近照翻出,且将两人整容前后对比照进行对比,调侃“原来任何黑屌丝都可以变成白富美啊!”

  13日上午,芙蓉姐姐在微博发布一首诗并@了凤姐,她写道:“我自征婚嫁对郎,汝戚戚言兮焉求?君子见机,达人知命。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奉是己网以问前路。入对行兮,不似冯唐失路谁人悲。已矣乎!独为异客胡不归!”

  随后,凤姐也不甘示弱地回应凤姐的调侃,她写道:“您的火星文毁了楚辞,骈文,赋,新体诗,山水田园诗…它们都有自己固定的词藻,对仗与格式标准,姐姐却写了个四不像。目前屈原同志与陶渊明同志正在前往法院的路上……”

  凤姐整容前后对比照

  芙蓉姐姐整容前后对比照

  两者PK起来,芙蓉貌似先天条件更胜一筹,此局芙蓉胜出。

  凤姐整容前后对比照

  芙蓉姐姐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