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 简单去除草莓鼻小窍门

2014/12/1 16:47:18 作者:A—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伊秀美容讯 相信有大部分的MM都受到了黑头的困扰,原本白皙光洁的肌肤美美哒,可鼻子上出现的小黑点,看上去给人脏脏的感觉,着实让形象大打折扣,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呢?下面就推荐几个简单去除草莓鼻的小窍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有黑头怎么办

  珍珠粉去黑头

  在购买珍珠粉时,尽量到药店选购质量比较好的内服珍珠粉。珍珠粉去自己所需的量,之后加上适量的纯净水调和,制成糊状。然后将其涂抹在长有黑头的位置,并加以适当的以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绿豆粉去黑头

  首先将绿豆眼膜成粉末,也可以买现成的绿豆粉,然后加上适量的纯净水调和,搅拌成糊状,把它敷在需要去黑头的地方,然后把吸油纸放在上面。等绿豆粉差不多干时,把吸油纸撕下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最多每周敷一次,如果天天做的话会损伤到皮肤。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