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风扇大妈面瘫图片令人惊悚 韩美玉整容失败的一个警醒

2014/12/4 18:04:19 作者:G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容电风扇大妈
近日,电风扇大妈面瘫图片令人惊悚,而电风扇大妈原名叫韩美玉,曾经的电风扇大妈也是一个大美女为什么变成那么恐怖的如电风扇抽风般的模样,都是整容的错,这就是整容失败的案例,那么韩美玉整容失败的一个警醒是要谨防整容啊。

电风扇大妈

近日,电风扇大妈面瘫图片令人惊悚,而电风扇大妈原名叫韩美玉,曾经的电风扇大妈也是一个大美女为什么最后变成那么恐怖的如电风扇抽风般的模样,都是整容的错,这就是整容失败的案例,那么韩美玉整容失败的一个警醒是要谨防整容啊。

社会环境让人想整容。在现代社会,年轻、美丽成为一种财富,一种可以创造机会,可以在竞争中获得更多优势的财富。内心的渴望催人去整容。爱美是人之常情,契诃夫说:“人应当一切都美,外貌、衣裳、灵魂、思想。”外在美通过整容可以立刻获取,能满足人们美起来的急切渴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