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加热?  悠美经期面膜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5 15:48: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悠美

    北京的秋天还没来,冬天就强势“上位”,连着几天的狂风像对手的巴掌,狠狠的攉在脸上。干冷的气候让很多MM肌肤干渴粗糙、痘痘暗疮滋生。此时大姨妈驾到无疑雪上加霜:双手摸到冰凉的面膜时,多少人又抱回暖宝宝啦?脸部作怪的各种肌肤问题让不少爱美MM们大呼吃不消。怎么办?不用着急,暖暖的悠美经期调养生物纤维面膜来了!

    使用前,只需将悠美经期面膜泡入45℃左右的热水里静待3—5分钟,然后贴到脸上,一股温温热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迅速打开脸部肌肤毛孔,并加倍精华液中活性成分的作用效力,给予肌肤100%的滋养呵护。大姨妈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窝心的体贴你的冬季生理期。有姐妹说,我是敏感肌,这时候做面膜很容易过敏的。不用担心,悠美经期面膜精华液由女人花、红景天等纯植物精华萃取而成,而且是首家通过47项无添加有害物质的面膜产品,温和无刺激,膜材则是纯天然生物纤维膜制成,超薄超柔软,100%贴合脸部肌肤,不仅舒适而且绝对不会让你的肌肤受到二次伤害。

    特殊时期,女人爱自己更要多一点。悠美愿和你一起,随时遇见最美丽的自己。

更多详情请点击:

    悠美官网:https://www.yomode.com/
    悠美淘宝店:https://shop113066688.taobao.com/?spm=2013.1.1000126.d21.GHjYvA

悠美面膜微信平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