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先生闪耀红毯秀 明星大咖共进桃花姬

2014/12/8 15:14: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桃花姬

    12月2日晚,“2014年度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丽绽放。除了近百位商界名流、明星、艺术家等众多领域的大咖出席,来自桃花姬“发现美”活动中的五位桃花lady的红毯首秀成为此次盛典的一大亮点。作为此次嘉宾伴手礼,吃出美丽、吃出时尚的桃花姬高端美容零食,成为时尚界热捧的新宠。

     据时尚集团相关人士介绍,“时尚先生盛典”作为时尚界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除了近百位文娱、公益、艺术、体育、商业、科技、传媒等领域的精英鼎力加盟,领衔走上红毯的五位桃花姬“发现美”的桃花Lady,成为此次唯一走上红毯的普通白领嘉宾,受到各界的关注。

 【图为:桃花lady亮相第十一届“时尚先生盛典”明星红毯秀】

     桃花姬作为此次盛典的明星伴手礼,是“四大国礼”之一阿胶的传承与创新产品,以其丰富历史的底蕴和人文内涵和时尚方便的吃法,在“时尚先生盛典”上俘获了众多明星的芳心。

【图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高登峰为海清送桃花姬礼盒】

【图为: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高登峰为安以轩送桃花姬礼盒】

    据史料记载,至少在汉代甚至更早,阿胶就已经面世,早在北魏时期就已是皇室贡品。古代美女们都驻颜有术,她们没有现代繁多的铅华粉饰容颜,却可以“铅华洗尽依丰盈”,靠的是由内养外,阿胶成为宫廷佳丽养颜的秘方。唐明皇“后宫佳丽三千人”,而杨贵妃却可以“三千宠爱在一身”,靠的不仅仅是“妆饰”。《全唐诗》记载道破其中玄机:“暗服阿胶不肯道,却说生来为君容。”杨贵妃的姐姐虢国夫人一日食三盏阿胶,才能以“酥胸如兔裹衣裳”的奥妙身姿博得唐明皇的欢心。元曲中也生动描写了阿胶美容的神奇,“阿胶一碗,芝麻一盏,白米红馅蜜饯,粉腮似羞,杏花春雨带着笑,润了青春,保了天年,有了本钱”。此曲牌被当做美容秘方广为传唱。从唐代风靡以来,直到明清时期,阿胶养颜之风更胜。清代慈禧在为懿嫔时就对阿胶钟爱有加,终生服用,以阿胶调养身体、美容养颜,不仅治好了所患“血症”,更用白嫩如霜的容颜俘获了咸丰皇帝的宠爱。

【图为:桃花姬是一款专为都市女性打造的高端美容零食】

    面若桃花红颜俏,青春常在美常留。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更是女人的权利。谁都想拥有手若柔夷、肤若凝脂的傲人容颜,而美丽绝不只能单靠表面功夫化妆品、美容院、健身房,都成为成功女性保养自己的招式。但毕竟“韶华易逝,容颜易老”,再天生丽质也难逃岁月侵蚀,因此美容绝不能仅仅是“表面功夫”,注重内里,由内养外才是长久之道。

12下一页

    桃花姬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