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姬北京寻找美桃花Lady 大奖送奔驰豪车

2014/12/2 17:52: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姬

    近日,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正在北京300余家高端写字楼进行火热招募中。一张张美丽白领的自拍照,不仅为京城的写字楼增添了不少活力和风采,也让“京城选楼花”的消息不胫而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选出的“楼花”还可以赢得奔驰C系列轿车一辆,并伴有iPhone6、Ipad等多重大奖。除此之外,还将有5位神秘桃花Lady将受邀参加12月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2014年度时尚先生盛典”红毯秀,与章子怡倪妮明星大咖们同台竞艳。

【图为:桃花姬“发现美”活动丰富的大奖】

写字楼女白领踊跃报名“桃花Lady”  分享试吃体验

    对于在长远天地写字楼偶遇桃花姬“寻找桃花Lady”活动的赵女士来说,桃花姬带了她新的惊喜:“在去年我和同事都在网上看到过,不过那届活动没有来到我们的写字楼,也没有线上报名的方式,所以当时蛮遗憾的错过了。而这次活动不仅来到了我们的写字楼,还能现场体验熬胶,而通过微信就能报名参赛,也十分的方便。不过,我们议论最多的还是这次的奔驰大奖,确实很有吸引力”。

【图为:写字楼活动现场美女古筝表演】

    事实上,很多报名参赛的Lady并不是第一次了解桃花姬,在报名之前很多人都是这款美丽小零食的忠实拥趸。桃花姬不仅时尚方便携带,美味的口感还具有“吃出来的美丽”的美颜功效,受到了写字楼里“爱美”女性的喜爱。而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走进写字楼,发现白领最美的一面,更让桃花姬走近了美女们的内心。

“寻找桃花lady”北京开启  更有奔驰豪车等你拿

    据悉,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大型“食”尚选美活动将在2014年12月20日前陆续走进华贸写字楼、朝外MEN大厦、财富中心大厦等近百家高端写字楼。在此期间,凡是光顾活动现场的北京白领女性,不仅能收到桃花姬美丽大礼包及诸多奖品,还能亲自欣赏熬胶过程并品尝“熬好的阿胶”——桃花姬,零距离感受“吃出来的美丽”。

【图为:写字楼女白领晒竞相报名“最美桃花Lady”评选】

    与此同时,“寻找桃花Lady”海选线上报名也已正式启动,所有对活动感兴趣的北京女白领,都可以直接关注“桃花姬”官方微信报名。只要简单上传自拍照并邀请好友投票,即可成功报名。活动结束后,获得投票数量最高的Lady就能赢取终极大奖——奔驰C系轿车。而帮助朋友投票的所有用户,都可以获得“桃花大礼包”,有机会赢得周周送出的iPhone6、iPad Mini、桃花姬代金券等豪礼。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将为期四个月。前三个月将进驻北京写字楼进行大范围海选,而最后一个月则进行终极评选,产生冠军并送出豪车奔驰大奖。“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桃花姬的粉丝就‘美’有更深度的交流,在各位Lady展示美、分享美、传播美的同时,让更多人能感受到桃花姬‘吃出来的美丽’的理念”。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