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曼医疗美容中心荣耀开业 王琳携手整形权威倾情助阵

2014/12/10 14:52: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铂曼医疗美容中心

    2014年11月28日,中国高端整形市场首屈一指的铂曼医疗美容中心在高雅浪漫的淮海路璀璨开业。开业当日,铂曼特邀沪上人气主播张婕小姐担纲司仪。著名演员王琳女士,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女士,携手铂曼院长崔元硕(韩国)院长、尹信赫(韩国)院长,铂曼联合创始人名模路易女士、方瑞敏女士共庆开业盛典,与到场嘉宾和媒体一起见证了铂曼医疗美容中心—中国首家由客户指定专家全程主刀手术,并可提供手术场景视频的 医疗美容机构正式运营的非凡时刻!


铂曼开业

「亚太隆胸修复中心」隆重揭牌

    在开业盛典上,铂曼院长崔元硕院长、尹信赫院长启动了亚太隆胸修复中心的揭牌仪式。铂曼医疗美容中心即亚太隆胸修复中心,汇集中韩胸部整形权威,潜心研究,致力攻克多重国际性难题,修复各种失败的隆胸手术,帮助求美失败的爱美者走出阴影,重塑自信!

亚太隆胸修复中心揭牌

中韩整形权威对阵

    韩国家喻户晓的鼻部整形大师徐万群教授,大名鼎鼎的资深面部整形专家薛㬚焕教授,备受赞誉的眼部整形权威崔弘林教授,国际整形协会及再造协会会员崔元硕教授,隆胸、身体吸脂顶尖专家尹信赫教授,及拉皮手术造诣极高的郑在敏教授领衔的韩国专家团队,与以中国整形美容界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余力教授,乳房整形与再造中心主任栾杰教授,实用整形美容外科杂志编委杨群教授,在注射整形、3D分段隆鼻整形拥有高超技能的叶赛春为首的中国专家团队,坐镇铂曼,构成了上海乃至全国最豪华耀眼的明星医师阵容,力求在不断的挑战进步与精益求精中,给予专属于您的个性化权威整形方案及非凡精湛手术。

专业 服务 舒适 温馨

    活动现场,方瑞敏女士为大家介绍了铂曼的概况:铂曼在上海最繁华时尚的淮海路上拥有自己的临街独栋楼,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由国外一流设计师主持设计装修,力求创造最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全部引进国外先进医疗器械,以国际顶尖科技手段确保诊疗质量。

铂曼内景

王琳、张怡筠点亮铂曼璀璨开业礼

    著名演员王琳女士、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女士闪耀亮相铂曼开业礼,将现场气氛推向了g.c。她们为铂曼送上美好祝福,并热情地与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倾情分享了自己的美丽态度。

整形权威独家解读铂曼

    “铂曼为中韩整形专家提供了一个顶尖的学术交流平台,中韩专家在这个平台互相学习,能更准确、更便捷、更精细地掌握国外整形技术的发展及先进的整形美容手术的经验”栾杰教授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也祝愿铂曼在精益求精中,成为上海乃至中国医美行业发展与前进的风向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