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姬发现美两大“楼花”写真:时尚复古尽显知性美

2014/12/10 15:26: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桃花姬

    日前,从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桃花姬“发现美”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两名月冠军,获得了除Iphone 6之外拍摄写真大片的奖励。两名桃花Lady分别身着旗袍、汉服拍摄写真,时尚复古造型令人前一亮。换下了平日OL风格的两位Lady,犹如搭乘时光机来到现代的出水芙蓉,娴静、婉约,举手投足间更显娇媚,尽显女性的知性美。

【图为:桃花Lady身穿旗袍、汉服写真造型】

【图为:桃花Lady身穿汉服写真造型】

     据悉,2014桃花姬“发现美·寻找桃花Lady”活动由国内最大的阿胶生产企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将在12月20日前覆盖300多家北京高档写字楼,而这两位桃花Lady则是通过活动层层选拨产生的首月最佳Lady。

“楼花”范艺凡旗袍展风韵  尽显清新脱俗

   一袭浅紫色旗袍式的装扮,带出范艺凡如出水芙蓉般的典雅。不过份彰显、也不过分突兀,姣好的脸蛋加上一抹若有似无的微笑,尽显清新脱俗,让人魂牵梦萦,舍不得离开注目眼光。“不管是古代女人还是现代都市女人,低眉浅笑、柔情似水都是女人们最美丽的一面”这是范艺凡在桃花Lady评选里的美丽宣言。

    范艺凡还认为,“桃花姬发现美这个活动非常棒,让我们这些成天呆在办公室的白领姐妹有了更多精彩的生活。通过参加Lady选拨活动,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我。”

【图为:“桃花Lady”范艺凡写真造型】

“楼花”王依唯美汉服秀 被赞倾国倾城

    “女人不一定要漂亮,但一定要优雅”,这是桃花姬“发现美”王依的美丽宣言。此次她大胆挑战唯美的汉服,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倾国倾城范儿。王依还特别向身边女性朋友们推荐了桃花姬的“发现美”活动,她还说,“这个活动不仅告知了一种健康的美颜方式,更提倡了一种时尚而又优雅的生活理念,很荣幸这次还被选中来拍写真,展示自己另一面的美”。

【图为:“桃花Lady”王依写真造型】

千名Lady竞逐北京写字楼“楼花”

    与此同时,桃花姬“发现美 寻找桃花Lady”活动北京海选仍然在火爆招募中。活动现场,白领妹子们在带有“桃花姬”LOGO的背景板前各种摆Pose拍照。活动现场,有的工作人员帮助路过的Lady拍照参赛,而有些Lady索性拿出自己的手机亲自动手,拍照时还不忘有滋有味地品尝着现场免费派送的桃花姬。通过体验,越来越多的写字楼白领了解了桃花姬,并爱上了这款方便、美味的美丽小零食。

【图为:写字楼女白领晒竞相报名“最美桃花Lady”评选】

    据桃花姬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桃花姬“发现美”活动已吸引了数千人北京白领的热情参与。与此同时,桃花姬官方微信线上的报名与投票也同样火爆。据悉,在通过统计票数进行综合排名后,桃花姬“发现美”活动最终将会评选出“桃花Lady”前12强,她们可以获得16盒精品桃花姬,本届冠军还将获得奔驰C系轿车一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