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送什么礼物?肌蜜喵抛来橄榄枝

2014/12/12 18:4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肌蜜

    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狂欢季,除了考虑怎么嗨玩,最愁人的还是送什么礼物了吧!以前常常在电视上边跳草裙舞边唱“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的老爷爷老奶奶已经不适合现在的时尚潮流了。毫无疑问现在大家普遍喜欢时尚、可爱又实用的东西,特别是女生,对美美的、功能强的美护产品毫无免疫力!

    如果你认为只要是美护产品就能够当礼物送的话,那你就错了,不是根据本人肤质而选择的护肤品,送出去也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因此,给女生送礼,你更好的选择是肌蜜智能肌肤检测仪。肌蜜智能肌肤检测仪可以实时检测紫外线、弹性、水分、油脂,帮助女生随时随地呵护皮肤,是女生美护的必备品。而且,肌蜜的外形是萌萌的喵星人,还有四个不同外观喵星人可供选择,女生带在身边就好像佩戴着一个可爱时尚的挂件,能为自己的形象加分,或许还能提升恋爱运呢!



    在送礼时要注意的就是因人而异选择合适的礼物,而肌蜜喵的四款不同造型能满足不同类型女生的喜好,送礼的难题也就轻松解决。

    女王型女生:她们潇洒认真且气质高雅,喜欢能给她们带来极致享受和乐趣的东西。肌蜜喵“女爵”,黑色的造型散发着女王神秘优雅的气息,领先的科技感贴合女王高贵的气质。

    知性型女生:气质知性从容,追求生活品质,她们喜欢的礼物不一定要昂贵,却一定要有质感,具有独特性。“倾城”,有着斑斓条纹色彩的造型,“美国队长”的标志演变,有质感的制作材料和高科技技术,以及肌蜜是市面上第一款四种功能齐全和唯一的集成紫外线检测的肌肤智能检测设备所展现的独特感,这都是她们所倾心的。

    甜美型女生:拥有温柔甜美的气质,比起产品的功能更喜欢可爱美丽的外形,当然,在包装上也要下一定的功夫哦。米黄色的喵身,粉红的唇印,“花漾”没有激烈的色彩冲击,暖暖的用色和俏皮的唇印显得甜美又时尚,和甜美女生相呼应的存在,怎么会不喜欢呢。

    文艺型女生:她们不喜欢呆板没有创意的东西,气质平和却又爱想象,喜欢有创意的东西,如果能让她们自己设计或创意会更好。肌蜜推出的可DIY的“年华”,白色的喵身,可供使用者自由发挥想象绘制专属的肌蜜喵,文艺女生可以自由书写自己的年华。

    肌蜜目前正在京东金融众筹中: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2484.html 更多信息可关注肌蜜官方微信,随时随地掌握肌蜜喵第一手资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