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赴韩国整容失败求助广州美莱

2014/12/19 16:3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广州美莱

    说起韩国,很多朋友除了对风靡亚洲的韩剧着迷,对于韩国的整容技术也是十分的崇拜。而且近年来随着韩国各种大型整形真人秀的推出,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赴韩整形。可是最近却有三位赴韩整形的求美者,赴韩整形失败维权无果,最后回国向广州美莱寻求帮助。  

三名赴韩整形失败的女子

赴韩整形失败维权无果 三女子无奈回国求助

    随着韩剧、整形真人秀节目的热播,很多爱美女士动了心,赴韩整容竟发展成为一种时尚,而靳魏坤、宓圆圆、陈怡丽,就是赴韩整形求美者中的三位。为了弥补外形上的不足,她们先后赴韩整形却遭遇了手术失败。不但弄得鼻歪脸斜,而且发生了长达几个月的术后感染。同病相怜的三人在韩国维权过程中结识。跨国维权异常艰辛,三人只好回国求助。而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也为她们进行了现场的会诊。

美莱专家会诊:修复难度大!

    经过诊断广州美莱整形美容科主任罗延平指出,三名女子的修复手术难度比较大,而广州美莱将汇聚美莱国际专家部中、日、韩三国顶尖专家,为三名女子提供修复治疗。此外罗主任还指出随着韩流文化在国内的传播流行,很多求美者对于赴韩整形十分热衷,但韩国整形技术并非我们想象中那么完美,也是存在良莠不齐、黑中介遍地的现象,所以求美者不要盲目地赴韩整形,需要理性看待。

专家为三名女子做现场会诊

求美者对赴韩整形的一些看法

    【小乔】:如今国内整形技术也很发达,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山长水远的跑到韩国去做。

    【小叮当】:在国内选择正规的医院做,效果也不会差于韩国。

    【仲夏梦】:去韩国做整形花费更大,我就在国内做了一个韩式隆鼻手术,效果也蛮不错的。

    【烟雨江南】:虽然韩国整形比较有名气,但是人生地不熟的,而且国内做整形也有很多牛逼的专家,所以没有必要舍近求远。

广州美莱国际专家团队

做整形:只选专家不选国家

    中国医师协会与美容分会会长、广州美莱名誉院长高建华认为,其实韩国与中国乃至所有国家一样,有好医生就存在坏医生。消费者在求美问题上,选择的应该是专家,而不是国家。只要技术高超,具有行医资质,是哪个国家的反而不那么重要。赴韩整形确实存在几个客观问题,一是距离,长途跋涉造成抵抗力下降,感染几率增加,术后匆忙返国得不到很好的休息,不利于身体恢复;二是信息不对称,在单身赴韩的情况下,身处异国与医护人员沟通困难,很容易因为言语问题而导致信息不对称情况。因此,消费者切勿盲目受韩剧误导,冲动赴韩整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